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付辛博明显不喜欢颖儿aa 付辛博回应AA制

发布时间:2018-12-03 22:20:03   来源: 网络    

 今日网络上再一次的出现付辛博回应AA制的消息这让小编有点摸不着头脑,我们知道付辛博喜欢AA制这件事情还是在之前一段时间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当中付辛博跟我们分享的表示自己跟颖儿两个人平时都是AA制的并且是因为自己比较喜欢这样的方式,但是这都过去这么长一段时间了这件事情付辛博又拿出来进行回应并且我们也是从回应中感受到了这件事其ing其实一直在影响着他的生活。

付辛博回应AA制

其实我恩都知道付辛博其实是一位非常的敏感的人,之前在节目中付辛博也是非常的直白的承认了自己的这一点,但是我们想不到的却是本来我们并没有当成一个重要问题来对待的一件事情在网络上却有着这么大的舆论并且这种舆论将付辛博的生活也是搞得一团乱,并且付辛博也是表示自己很想退出微博并且表示自己也是感到自己慢慢的要抑郁了一样,这让我们粉丝们也是非常的担心的。

付辛博回应AA制

《妻子的浪漫旅行》这个节目,相信大家都看过了,其实很多网友在知道付辛博和颖儿是AA制之后,都是非常惊讶的,AA在国外是非常常见的,是在国内还是有很多人是不能够理解的。要知道很多夫妻矛盾的根源就是因为钱,章子怡可是混国际的人,早年她可是有一个帅气又多金的男友,俩人可以说是非常相爱了。但是就在准备结婚的关键时刻,男友要章子怡签署一份婚前协议,就是不可离婚后从他的财产中分离出来,这让章子怡觉得很不公平,最后就分手了。

付辛博回应AA制

言归正传,因为在节目上对付辛博夫妇的了解变多,网友们都觉得付辛博没有颖儿爱他的多,在感情这方面,显然是颖儿要更加主动一些,而且颖儿也总感觉是小心翼翼的,生怕会惹到付辛博不高兴一样。不敢先挂付辛博的电话,就连他们的婚礼都是颖儿自己一手操办的,作为一个男人只知道打游戏的话,就真的很不负责任了,也难怪网友们会骂付辛博太没良心了。除此之外,在颖儿生下女儿后,付辛博也完全没有当父亲的意识,自己购物车里边全是自己的游戏手办,但是颖儿就辛苦很多了,全都是女儿的生活用品,真是非常让人心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