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静雯修杰楷婚礼 粉丝期待已久的完美婚礼

发布时间:2018-11-27 20:33:15   来源: 网络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对最近娱乐新闻中的最幸福的事情贾静雯修杰楷婚礼的报道一定是非常的感兴趣吧,很多一直以来喜欢他们两个人的粉丝们也是表示真的是等这一天等了好久好久了,他们两个人自从在一起以后也是经历过了非常多的磨难现在的生活好不容易安定下来并且也是有了两个非常可爱的宝贝,我们当然也是非常的期待着这样的幸福的一刻早点到来啦。

贾静雯修杰楷婚礼

婚礼的现场很多网友也是表示真的是美爆了,现场的贾静雯跟修杰楷两个人脸上也是散发着幸福的笑容并且也是感动了很多现场的亲朋好友跟粉丝们,其实他们两个人从最开始在一起也是有着非常多的人是不看好他们的,但是最终能够有这样的一个幸福的结果确实是我们期待以后的,相信以后的生活中的他们两个人一定会更加的幸福快乐的宝贝也一定会健康快乐地长大的。

贾静雯修杰楷婚礼

11月25日,贾静雯与修杰楷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两人相恋4年,结婚3年,时至今日才举办婚礼,理应隆重庆祝,然而补办婚礼却一切从简,走温馨浪漫风格,仅邀请百来人,摆10桌宴席。当日晚上,贾静雯修杰楷婚礼现场照曝光。两人在主持人和上百位亲友的见证下,交换婚戒,然后亲吻。贾静雯修杰楷站在台上,一袭婚纱非常唯美温馨。婚礼现场的布置简约又不失浪漫。在婚礼现场,贾静雯一家五口集体出镜合影,修杰楷抱着咘咘,贾静雯抱着Bo妞,梧桐妹则站在中间。

贾静雯修杰楷婚礼

三个女儿卖萌的样子非常可爱,贾静雯修杰楷则笑得非常爽朗。据台媒报道,贾静雯一入场便激动落泪,亲友们在台下齐声喊“静雯不要哭”,随后贾静雯牵着修杰楷的手上台。修杰楷在台上宣读婚礼誓词:“我们常说要一起创造我们两个的回忆,不是孩子的,今天就是我们故事里最美好的章节,谢谢你愿意相信我,让我成为妳的丈夫,谢谢你愿意相信我,成为孩子的父亲,谢谢你愿意相信我,成为我的妻子,谢谢你愿意等了三年,让我们今天站在这里,接下来每一天,我会握着你的手永不放开,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