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比伯自称已婚男人 看来这次真的被征服了

发布时间:2018-11-26 20:54:42   来源: 网络    

 比伯的恋情一直染网友搞不明白,他和赛琳娜分分合合最后还是走散了。最近感恩节来临,比伯自称已婚男人发文感恩,这是他和海利结婚后首次秀恩爱,而三个人的爱情大戏也终于有了结局。

比伯自称已婚男人

贾斯汀比伯与海利和赛琳娜三人的爱恨纠葛持续了很多年,三人的关系到底如何也让人搞不懂,被爆出n多次分手复合网友都习惯了。前段时间比伯在与粉丝的聊天中亲口承认他和海利结婚的事实。

比伯自称已婚男人

比伯自称已婚男人

比伯跟海利相识于09年,当年只有13岁的海利在爸爸的介绍下,认识了只有15岁的比伯。但当时两人并没有太大的互动,海利一直以小粉丝的身分默默支持他,甚至比伯于2011年公开与赛琳娜的恋情时,海利更是在网上留言表示支持两人的恋情。

 

 

但是比伯和赛琳娜的爱情也许真的存在一些问题,分合多次可能两个人真的不适合在一起,就在三人的关系还没被网友屡清楚的时候,比伯自己爆出和海利结婚的消息,为爱情迷局画下了句号。

比伯自称已婚男人

最近比伯在社交网上发文自称是已婚男人,结婚后的他更加有责任感,看的出他对家庭的重视。言辞间透露着新婚的甜蜜,比伯表示这是婚后首次双方聚在一起过节日。之前不相信比伯结婚的粉丝这下终于死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