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诞工作室声明否认出轨 刚结婚就和网红传绯闻

发布时间:2018-11-26 20:44:56   来源: 网络    

 最近在网络流传的李诞在酒吧跟一名女生卿卿我我的视频也是引来了非常多的网友的关注,毕竟我们都知道李诞是有女朋友的并且前一段时间在某节目的现场李诞也是表示自己前一段时间刚刚结婚了,但是现在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让我们很多人都是难以接受的,但是随后李诞工作室声明表示这并不是李诞并且还表示要是还有人舆论这样的事情的话就会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李诞工作室声明

在李诞工作室发表的声明中我们也是能够看得出来这份声明也是临时用手机备忘录拟的一份声明,并且在文章的最后也是没有加盖公章可以见得为了盖住舆论压力这样的生命很明显就是没有经过讨论就发表出来的,并且声明中的内容跟李诞在微博中自己发布的内容是完全不一致的,这更是让我们感觉到了这件事情的蹊跷之处,相信我们还是会关注以后的消息的。

李诞工作室声明

近日,微博上流出一段视频疑似李诞和一名女子在酒吧聊天视频,有网友爆料称两人较为亲热,但女子不是黑尾酱,引起网友热议。随后站长之家,斗玩网李诞工作室声明否认出轨,视频女主角也回应网友自己喝醉了,他们都在因为一件别的事安慰我。李诞工作室声明表示网上散布“出轨谣言”为不实内容,希望大家不要轻信,传播谣言。不过很是有很多网友非常好奇视频中女主是谁?

李诞工作室声明

据悉网友爆料视频女主是一位知名音乐博主,风格很有欧美风范,是一位很洒脱很大方的美女,相比于黑尾酱是另一种风格。视频女主表示很无辜,大家是都是酒鬼很熟悉,所以才被人误会。有很多理性粉丝表示心疼视频女主,前几天还在好好的,就被网络暴力转载自站长之家了,太真实了。李诞也在张浴盐微博下留言“头痛”,很快就有很多网友向李诞求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