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pony鞋怎么样 是什么档次的品牌

发布时间:2018-11-22 18:37:14   来源: 网络    

 pony是什么档次

pony属于中低端档次。

pony在过去几年中,不断的有相当多知名的国际艺人穿着PONY的服饰在公众场合亮相。这样的现象不仅昭告了PONY已经成功跳脱纯运动商品的限制,随着近来复古风再现,PONY以其经典鞋款,狭着时尚魅力,重卷旋风,迎合潮流话题,将成为最具潜力的个性品牌!PONY 官方网站: http://www.pony.com/

pony鞋怎么样

初二过生日在pony买了一双板鞋到现在大二了,鞋一点没开胶,只是脚底最后轻微磨损,只是一点点的磨损!质量太好了害我穿到现在………

(听说匡威的鞋很磨脚)

质量很好,鞋底很软,不过我不喜欢太软的鞋就换了一个弹弹的鞋垫。质量太好的缺点就是,买来一个月之后喜新厌旧了,本来想着帆布鞋嘛,蹭着走几个月就能换了╮(‵▽′)╭结果,结果,不按套路来啊!大一上学期买的啊!现在都大二下学期啦!蹭了这么久怎么还没坏啊!你质量这么好让我好意思扔掉你啊!

质量比匡威要差一点,但个人认为匡威的质量可以接受(服役一年半且还在继续)pony穿了半年有小部分开胶但还没到要用502修补的地步,鞋底比匡威软而舒适。较便宜。三线城市还没烂大街。缺点还有一个就是能看的款极少。2015.10.21上面提到的那双pony由于鞋头那一块开裂已经不穿了,(两只都有此情况)我不知道那一块是什么材质,跟匡威不同,相当脆弱。所以实际上我只穿了一年。

去年春买了一双pony黑色中帮板鞋,底子特别软,很舒服,踩屎感很强,真的是非常喜欢,三天两头穿出去浪,到现在一年多了也没有出现什么开胶的问题,个人感觉质量还是蛮不错的。

pony品牌介绍

波尼 (Pony) 品牌之名源自于19世纪初美国西部邮递驿站系统“PONY EXPRESS”,象征当年骑马递送邮件的 Pony Riders 秉持勇往直前、全力以付的精神与信念。

在蛰伏一段时间后,波尼 (Pony) 于2003年重新复出,从美国一路红到日本的新街头风潮,美国专业运动杂志《Sports Executive Weekly》更将波尼 (Pony) 评为“2004最具发展潜力品牌之一”,日本潮流杂志《COOL》于04年7月号品牌注目调查中,波尼 (Pony) 仅次于NIKE、ADIDAS位居第三。香港苹果日报于04年2月也以“出色马仔PONY,潮界弹起”为标题的专题报导,引领波尼 (Pony) 红色炫风。

近年不断有知名国际艺人穿着波尼 (Pony) 的服饰在公众场合亮相。这样的现象不仅昭告了波尼 (Pony) 已经成功跳脱纯运动商品的限制,随着近来复古风再现,波尼 (Pony) 以其经典鞋款,狭着时尚魅力,重卷旋风,迎合潮流话题,将成为最具潜力的个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