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邓光荣小女儿大婚 门当户对非常般配

发布时间:2018-11-21 21:33:21   来源: 网络    

近日,已故"大佬"邓光荣小女儿邓业炜大婚现场照曝光,32岁的邓业炜穿大红色礼服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收获了人生的幸福。照片中,张学友、唐鹤德、草蜢组合蔡一杰、经纪人陈淑芬、胡枫等均到场祝贺。据悉,2011年,邓光荣心脏病发去世,终年64岁,留下太太严纳珍以及两个女儿邓业炘(Yvette)、邓业炜(Ellie)。

说起邓光荣可能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并不知道他是谁,但是他可是上世纪70.80代中的“影坛大哥”,他不仅是香港着名的演员,也是资深制片人,他的代表作品《龙腾四海》《再战江湖》等都是非常经典的作品。他还先后投资监制了《旺角卡门》和《阿飞正传》。金像奖提名就拿了10个,张国荣也因《阿飞正传》被封影帝。

而就在最近邓光荣的小女儿邓业炜结婚现场,徐天佑分享了宴席合照,一众友人出席现场都是笑脸相迎,当时出席的嘉宾阵容中歌神张学友更是亲自出场道和。哥哥张国荣的生前挚爱唐鹤德携手经纪人陈淑芬现身婚礼。

左起:张学友、陈欣健、胡枫

不仅如此香港的许多大佬都罕见和同框还有一众老戏骨罕见同框,包括胡枫、陈欣建、岑建勋、白雪仙、陈宝珠等等艺人出席。很多网友看到照片之后也是纷纷说“大佬”虽然去世了,但是“人走茶未凉啊。

张学友、徐天佑出席婚礼

新娘子邓业炜今年32岁,她是邓光荣夫妇的小女儿,她与台湾男友Alex Liu相恋多年,至日前终于修成正果。晚宴现场邓业炜身穿红色晚礼服,看着十分高贵典雅也甚至喜庆,好友在一起合影看着也是十分和谐。其中邓光荣太太严纳珍(左边第一位)穿着华贵大气,全程也一直是笑脸相迎。

邓业炜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并取得环境科学及政策硕士学位,虽然她是有名的“星二代”,但是邓光荣在生前的时候便拒绝女儿加入演绎全。邓业炜因为在16岁便被送到美国读书,因为很早就接受西方的教育所以性格比较爽朗,平时的时候也十分的爱笑。在婚前,邓业炜就常常分享与男友的恩爱照,两人门当户对非常般配。

邓光荣生前在演绎界的地方那可是相当高的,他还曾经于张冲、谢贤、陈自强、陈浩、秦祥林、沈殿霞结拜,号称“银色鼠队”,邓光荣在7年轻也就是2011年的时候在睡梦中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64岁。她和太太一共有两个女儿,而邓业炜就是他们的小女儿。

而最近因为香港女星“蓝洁瑛”的去世你,邓光荣也被卷入了漩涡中,原因大家也都知道了。但是现在两位当事人都已去世,是是非非而已该了断了。邓光荣生前也是严厉禁止自己的两个女儿进入娱乐圈,也禁止女儿去探班。而甚至都不让女儿观看自己的影视作品。

邓业炜说,邓光荣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父亲。他是一个专业的演员也许邓光荣人品上有些瑕疵,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是一名合格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