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为什么网友说赵薇恐怖? 天涯深扒可怕的赵薇

发布时间:2018-11-13 22:05:34   来源: 网络    

为什么网友说赵薇恐怖? 天涯深扒可怕的赵薇  赵薇大家都知道,演绎了很多经典的角色,其中最出名的就是还珠格格里面的“小燕子”,又找个大老板老公黄有龙,其后更是在股市里面狂赚了几十上百亿,被网友送中国女版“巴菲特”称号,然而不管是巴菲特还是再厉害的投资高手,总有马前失蹄的时候,这不,赵薇其后就摊上事了。

  赵薇背后的势力有多大?

  赵薇有个公司叫“龙薇传媒”,据相关查证“龙薇传媒”是一家在收购万家文化前才成立的“空壳公司”。赵薇准备以“龙薇传媒”自有资金仅6000万元,以及金融机构借贷来收购万家文化29.135%股份。也就是说,赵薇夫妇计划撬动50倍的高杠杆入主万家文化。以6000万元来撬动市值30.6亿的股份,这就是大家常说的空手套白狼了,这样的举动当场就被证监会所关注。

  天涯深扒可怕的赵薇

  据悉,赵薇的发家史大多都是以空手套白狼的商业手段来积累巨额财富,以前钻政策的漏洞,在外赢得了,女版“巴菲特”的称号,但是有句话叫:“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这次涉及的金额巨大,再加上监管力度的完善,直接被开了60万的罚单,其实对赵薇这样的女富豪来说,60万真是小钱了,但是还有个处罚,要求赵薇、黄有龙5年内禁入证券市场的措施就比较厉害了,5年不能交易,这损失就大了去了,有可能损失几十亿,甚至上百亿,难怪一大波人都开始和她撇清关系,最近更是天天烟不离手,面容憔悴,还要一直被人监督。

  赵薇近况如何?

  就以这次赵薇以“龙薇传媒”这个空壳公司,加上自有的6000万,再加上商业融资的30亿,想用50倍的杠杆圈钱。毫不夸张的说这已经不是以单纯地骗钱了,而是直接抢钱!这样的性质是相当恶劣的。再加上赵薇以其“明星”的身份圈钱本身就极其非常恶劣,引起网上一片骂声。现在大家对小燕子的印象还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