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斗鱼阿科出轨小灰灰 斗鱼阿科和小灰灰亲吻视频

发布时间:2018-11-08 11:08:25   来源: 网络    

 斗鱼阿科出轨小灰灰 斗鱼阿科和小灰灰亲吻视频

  斗鱼阿科在即将新婚之际居然捅出了大篓子,居然与别的女人玩起了激情舌吻!对象就是前段时间打的遭老司机调教直播的女主播小灰灰。斗鱼tv的户外主播阿科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以直播灵异事件在短时间内走红并成为数一数二的人气主播,后面有钱了直接开起了小公司,旗下有一批户外主播。近日他竟闹起了离婚,还在跨年直播上公然出轨舌吻小灰灰?

  原先还未做主播的他可以说是生活艰难,连住的地方环境都非常差,不过好在有个不离不弃的妻子一直陪伴他。

  然而就在前几日的跨年之夜时,阿科带着几位主播一起聚餐跨年,也不知道是谁在带节奏,阿科竟然在直播中亲了身旁的女主播一口,也就是之前扮演拾荒者的女主播小灰灰,众人也是一顿瞎起哄,阿科就开玩笑的说小灰灰嫌弃他等等,结果小灰灰转身也亲了他一口。


  之后小灰灰突然开始了走心演讲,竟直接承认了自己对阿科的心意,她说因为两人一直都是奔波在外,而且总是相互陪伴相互帮助,所以难免产生情愫,阿科给了她太多保护,自己也不是一个铁石心肠的人怎么可能无动于衷,所以她没什么不敢承认的,就算是错的。还说了她对水友们的感情是真的,努力做更多好看的节目也是为了对得起自己的粉丝们。

  如果说前面几幕都还能接受,接下来小编就表示有点接受不能了,阿科在听完小灰灰的一番演讲之后直接抢过镜头,说是自己先追的小灰灰,还表示自己敢作敢当就是做了,此时的弹幕疯狂起哄中,水友说:有本事亲一个,结果就发生了以下一幕。这,这完全是直播出轨啊!

 

  看了阿科蛮久节目的,以前探灵节目做的确实蛮辛苦蛮用心的,看的人多了阿科就很少回家了都在外面做节目,感情应该就在那个时候慢慢变淡了。然后斗鱼不给探灵了,阿科就参加各种活动找出路,这个时候在飞机上遇到了小灰灰,并把它带进了直播界。现在大多数人的点都在1.阿科有钱了不要老婆孩子了2.小灰灰是小三拆散别人家庭。

  第一点:首先有没有钱都一样,但是有没有感情才是重点!其次你可以去问问单亲家庭的孩子,他或她会觉得自己属于抛弃的一方吗?会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谴责自己的父亲或者母亲吗?很多事情是自然发展的,只能说他们是有缘无份。况且离婚了,按照法律女方也应该得到财产,孩子的抚养费用也会有保障。阿科肯定不会回去了,房子估计也是归女方了。

  第二点:现在社会恋爱自由,早就离婚了,我就不能和别人在一起了?只不过女方是一个女主播!!!如果对方是一个你完全不认识的人,可能那些个道德婊就带不起那么大节奏了吧。说句实话,现在男女平等,你可以选择任何人,可能是中国多年的重男轻女的思想一直禁锢着我们。

  说了那么多,该网友也不是脑残粉,就是一个看了斗鱼很久的看客!总之客观地分析了一波,说的有没有道理,你们自己想。最后呢,希望斗鱼各个主播都能拿出好的节目,主播的私人生活让他们自己处理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