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凯特·戴琳斯三点艳照 撩人身姿令人过目难忘

发布时间:2018-11-07 19:24:42   来源: 网络    

  因《欲望都市》而一举成名的凯特-戴琳斯手机遭窃大尺度艳照流出,凯特-戴琳斯因爆乳翘臀的傲人身姿成为无数男人心中的女神,艳照流出令凯特-戴琳斯顿时成为网络搜索头条,艳照中凯特-戴琳斯撩人身姿令人过目难忘。

  凯特-戴琳斯不是第一位手机遭窃而泄露艳照的女星,很多女星曾经因为手机失窃大尺度艳照火爆网络,而国内港台丢手机的女星亦是比比皆是:比如雷凯欣、许颖、吕婉柔、孙宁、陈自瑶、陈紫函、林志玲等等,没想到这小儿科的炒作手段竟然传到美国了,连美国女星也亲睐有嘉,看来名利无国界一点不假!现在我们就网罗那些手机泄艳照的女星。


  2012年,凯特·戴琳斯的手机疑被窃取,导致照片里一些私密照片流出。在这里我只想说,公民拍什么照片是人家的自由,但传播这些照片绝对是对当事人不尊重且不道德不合理的行为。不过正如海蒂·拉玛所说,如果你运用想象力,你可以看到任何女演员的裸体,为了不让你们这帮臭男人yy凯特,我......上图了。


  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1986年6月1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利亚州费城。2000年客串热门美剧《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开始了表演生涯。

  2011年因扮演了《破产姐妹》中精通世故的吐槽女Max一角,而被众多观众认识。《Askmen》评选2012年99位全球最性感女人,凯特·戴琳斯位列30。

  有人曾经这样评价过她:所有的女人都想拥有她的美貌,所有的男人都想溺死在她的乳沟里。


凯特·戴琳斯个人资料:

  性别: 女

  星座: 双子座

  出生日期: 1986-06-13

  出生地: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职业: 演员

  代表作:《破产姐妹》

  有着“美剧第一胸“称号的凯特·戴琳斯因出演《破产姐妹》中的Max而走红,晋升为许多人的女神。

  此外,她还在《雷神》中出演过女主角的助理Darcy Lewis,看起来和Max的画风不太一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