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二珂和狗徒睡过吗 周二珂和狗徒分手原因

发布时间:2018-11-01 21:26:07   来源: 网络    

周二珂和狗徒睡过吗  周二珂和狗徒分手原因

  周二珂,熊猫TV的当家花旦,凭借翻唱出名,之前因翻唱了周杰伦的《告白气球》而走红网络,人气爆棚。当然,随之而来的是网友们对周二珂恋情的关注,周二珂和Newbee老板狗徒王玥的恋情曾一度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早前,人气主播周二珂搭上富二代Newbee老板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一片喧哗。之前就有说周二珂的男朋友是牛蛙君王玥,虽然两人的一同出行的曝光率很低,但是周二珂和狗徒的关系不宣而告了。


  当时周二珂在斗鱼好像还没多久吧,还没现在这么出名。直播的时候说过一句:我觉得找男朋友一定不能找个太有钱的。但是话说得也太早了,周二珂找了个富二代,做了狗徒的女朋友。

  但是要想和有钱人攀高亲,那得做到相当出色呀。像富二代,王思聪一个礼拜一个月的换女友,应证了那一句:女人如衣服。富人都是难伺候的主,但是狗徒不一样,为人极其低调,和周二珂的恋情也是很隐秘,但是有网友曝出,周二珂和王玥两人相处几个月后,和平分手了。


  NB老板牛蛙君呢,更是不得了,家里钱都快溢出了,王玥和二珂两人能走到一起,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不过豪门有豪门坏处,哪个阔少身后没有一个庞大后宫?几个太太为了先生子,争风吃醋,明争暗斗。早在之前两人恋情曝光的时候,网友就表示,王玥和二珂的关系能够存在多久?一夜、一个月、还是一年呢?

  有网友透露:现在分手了,大概率是被甩了吧?这个结局意料之中的不是吗?最可怜的是那些粉丝,哪怕是想接盘,都接不到。


  网友评论:

  睡得晚:二珂的目标估计是想当狗徒他小妈吧。

  水电费好贵:不亏啊,绝对赚一大笔。现在单身有逍遥自在了。

  沙发啊:她三观还正,呵呵,我都不懂除了有钱她能看上狗徒哪点,逗!

  东风风光:以前在YY好喜欢她唱歌啊,唱戴佩妮的简直破费,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没关注突然发现来斗鱼了,后来又发现跟了狗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