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欧美明星红毯大战 黑美人白美人十分有风情

发布时间:2018-10-23 23:20:49   来源: 网络    

 

  娜奥米·哈里斯 (Naomie Harris)

  娜奥米哈里斯,金色的低胸连衣裙非常华贵大气,大V的低胸开叉,即使没有丰满的胸部,也显得十分有风情。

  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谁敢穿睡衣走红毯?卡拉迪瓦伊就很大胆,睡衣似的黑色礼服穿得如此大气有风范,真的要赞一个。

  凯丽·华盛顿 (Kerry Washington)

  又是一位黑人美妞,蓝色和粉色拼接的低胸礼服非常优雅,巧克力肤色穿起来也是那么美。

  凯蒂·佩里 (Katy Perry) 亮相2014年英国《Elle》时尚大奖,一身大花朵礼服裙,虽说低胸露出了诱人的双峰,但是老气的发型衬托的水果姐宛如一个中年妇女。

  露皮塔·尼永奥 (Lupita Nyong’o)

  名副其实的“黑珍珠”,一身透黑的肤色闪耀着巧克力一样的光芒,这本身就散发出健康的性感味道,大地色的礼服有几分老气,但是超低胸的领口也非常夺人眼球。

  瑞塔·欧拉 (Rita Ora)

  非常仙的蓬蓬纱裙礼服,白色礼服显得干净又梦幻,很美的一条裙子,可是瑞塔欧拉中性的气质和酷酷的表情有点不搭呢。

  安柏·勒·邦 (Amber Le Bon)

  又是超级低胸的小短裙礼服,平坦的胸部看头不大,但是也不怕走光哦,平胸美眉可以参照一下。

  Elise Nea

  高开叉的礼服还是高个子穿更漂亮,Elise Nea这身礼服完全暴露了小短腿的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