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荣浩新歌4秒怎么回事 贝贝为什么只有4秒

发布时间:2018-10-19 15:21:00   来源: 网络    

   10月17日,李荣浩第五张专辑《耳朵》在零点全网上线,从《王牌冤家》到《贝贝》,10首歌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贝贝》,仅仅4秒,堪称华语乐坛最短的流行歌曲了。

 


 

  网友在听到《贝贝》之后,纷纷调侃还以为是网卡了,没想到真的有4秒,李荣浩为了歌迷能唱好自己的一首歌真是操碎了心啊!

  其实在歌曲发表之前,也就是10月15日,李荣浩在举行新专辑《耳朵》听歌会中,新歌《贝贝》也曾遭到在场主持人黄子佼的调侃,“担保各人听一次就会唱”,真是“短小精干”!
 


 

  而李荣浩也笑称当时录音没有想太多,很多R&B歌手都曾在歌曲中唱过“baby”两个字,“那何不爽性来一首贝贝”!

  话说,李荣浩为了凑齐新专辑真是费了心思了,这首新歌《贝贝》真的是大众学的最快的一首歌啊!

  不过这首新歌《贝贝》虽然只是李荣浩一闪念之间的创作,但也体现了李荣浩在音乐上别具一格毫无局限的想象力。其中歌词虽然之后两字“贝贝”,但浓浓的荣氏唱腔还是很令人过瘾的,多听几遍效果更佳!
 


 

  李荣浩第五张专辑中除了《贝贝》,专辑同名歌曲《耳朵》也是他首次收录的非自己原创的歌曲;新歌《乐团》背后还藏着一段李荣浩出道之前的故事,是青春是有趣。

  李荣浩新专辑发布之后,将会在来年也就是2019年3月份开始新一轮的巡演,目前所有事项还在前期筹备中。李荣浩明年的巡演首站以上海为起点,之后巡演城市将会陆续公开,期待李荣浩的巡回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