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钱枫郭雪芙什么关系 两人可能在一起吗

发布时间:2018-10-09 21:09:06   来源: 网络    

   目前没有任何的实锤证明郭雪芙和钱枫在一起了,但是《火星情报局》的官博开始“搞事情”。

  《火星情报局》官博于10月1日发表微博称:#火星情报局#“枫芙CP“看过来!情报君为你细数一下郭雪芙和钱枫那些年在火星撒的糖。结尾太感人,诚挚呼吁这样的糖在第四季再多撒一点儿!

  本以为就是《火星情报局》的一个梗,但是就在10月3日,《火星情报局》官博再度发微博,字里行间似乎在说一件大事件:
 


 

  #火星情报局# “相互喜欢”这四个字有多不容易碰见?并且官博艾特了钱枫和雪芙两个人。

  底下网友一片震惊,纷纷表示:真的在一起了吗?目前双方也没有回应此事。但是在节目中,钱枫和郭雪芙的互动确实很频繁。

  从《火星情报局》第一季到《火星情报局2》,钱枫的求爱长路漫漫、一波三折。可在节目里,钱枫似乎看到了希望。

  选择提案特工时,副局长郭雪芙不仅第一个点了钱枫名,还首度开口叫“钱枫哥”,而钱枫也以“我的雪芙”骄傲回应。

  节目中,郭雪芙甚至首次主动邀请钱枫与其合唱情歌,两人的甜蜜互动令全场瞬间充满爱的味道。

  如果只是两句称呼也就罢了,当钱枫询问雪芙,“如果减到70公斤能否给我一个机会”时,郭雪芙稍显犹豫后居然点了头,突如其来的幸福让钱枫开心到飞起,一脚就想踢断写有“胖”字的木板,意欲与胖决别。

  无奈一脚下去竟没有成功,全场顿时被钱枫笑翻,田源更大声嘲笑,“钱枫,你看,老天都不让你减下来。”

  而先前,郭雪芙则表示,她和钱枫之间只是闹着玩而已,钱枫有另外喜欢的人了。但是具体是谁,郭雪芙并没有明说。
 


 

  而在《我家那小子》中,钱枫更是被催去相亲,首次决定相亲的钱枫显得格外紧张,不仅发“朋友圈”求助,还请来了好友提前到家中支招。

  钱枫虽然已经是35岁的单身青年,却表示爸妈也从未明着催自己去相亲。钱爸爸曾委婉地向钱枫发微信推荐过女生,而钱妈妈索性向钱枫好友询问“钱枫有女朋友了吗”、“有女朋友了带回来看看啊”。

  而钱枫妈妈的含蓄型催婚,却让钱枫十分哭笑不得,向好友大吐苦水:“之前我年轻的时候,我妈不准我谈女朋友。”并模仿起妈妈当年的语气说道“不行,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