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翟天临回应臭脸‍​‍ 摆臭脸不合影的丑闻真相

发布时间:2018-10-08 19:15:35   来源: 网络    

 演员也有他们的喜怒哀乐,不是说每个人都要回应,因为他们也是正在做自己的事情,不是经过自己身边的都要卖笑一下。最近翟天临被网友爆料摆臭脸不合影的丑闻,这让翟天临看着很气愤,最后翟天临回应臭脸真相,还原事件的全部过程获得大家的力挺,所以没有必要拿道德来评判一个明星的人品怎样。

翟天临回应臭脸

提起翟天临,很多人表示不认识他,他是杨紫的好友。2012年,翟天临因主演医疗剧《心术》中郑艾平一角被观众熟知,并凭借该角色获得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和华鼎奖电视剧最佳新锐男演员提名。在杨紫十八岁的时候,两人合作《心术》,在剧中杨紫饰演他的女朋友,因此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翟天临回应臭脸

然而,近日,翟天临因为一个举动却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10月8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日本路遇翟天临,脸超级臭。”该网友与朋友在日本专柜偶遇翟天临,上前求合影的时候却遭到了翟天临的无视,翟天临以“没时间”的理由拒绝了合影的要求。这位求合影的网友diss翟天临道:“败光了路人的好感。没有时间的话,你可以笑着说‘不好意思,现在没时间’,而不是脸臭地回绝。”

翟天临回应臭脸

今天中午翟天临也直接发文回应:团队发来帖子给我看。拍戏忘带剃须刀去买的时候两位女生一深一浅色衣服,在现场问了我两遍。第一遍我表示不合影,第二遍,我正在发信息,对方来问有时间没有,抬头冲深色衣服说现在没时间,低头继续发,并没有不抬头。我不是卖笑的,可以不喜欢我,但是没必要这样道德审判我,好好的一天心情变得很差。

翟天临回应臭脸

此事曝光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大家纷纷议论,对于翟天临的回复,很多网友表示十分赞同:“明星也是人,又不认识你,为什么要迎合你?”“演员的首要责任是演好戏,做出成果,而不是陪笑陪合照。”“有些人把自己的地位看得太高了,一旦别人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要求,就上升到道德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