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芷溪个人资料 张芷溪和吴秀波关系

发布时间:2018-09-25 21:24:07   来源: 网络    

 张芷溪是谁 ?说到张芷溪,要说她和吴秀波什么关系,那就是两人曾经在电视剧《军事联盟》里都有出演过。除了这部剧,张芷溪小姐姐也演过很多角色,而且她还是一位颜值和演技都好的女演员,最近她走红被大家熟知。

张芷溪是谁 个人资料及照片

张芷溪个人资料及照片

张芷溪和吴秀波两人的合作不少,吴秀波前几年拍华谊的剧《对不起爱上你》便带着她一起演对手戏,这次军师联盟又带她...不得不说二人颇有渊源!二人早在《精忠岳飞》中便有过合作,后来到《下一个奇迹》,再到如今《军师联盟》。

张芷溪(Zhang Zhi Xi),本名张熙,1987年10月7日出生于甘肃省陇南市文县,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英文专业。

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光荣大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美丽的心灵》。2012年,在青春励志剧《下一个奇迹》中饰演女主角梁晨。2013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对不起爱上你》、《抓住彩虹的男人》。2014年,在都市情感剧《月供》中饰演女主角苏小亚 ;同年,出演古装喜剧《美人制造》、《五鼠闹东京》。2015年,主演清装宫廷剧《寂寞空庭春欲晚》。2016年,在古装剧《包青天》中饰演公孙秀、《热血书院》中饰演崔伽罗 。2017年,因在古装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饰演甄宓而被众多观众认识;她还主演了谍战剧《天衣无缝》》。2018年3月30日,获得优酷YC盛典潜力新人奖;同年,她还出演了古装剧《江山纪》。

张芷溪是谁

张芷溪出生于甘肃省陇南市文县,高考那年她以理科总分532的成绩考入了西南民族大学英文专业,大学期间,参加过央视益智类节目《开心辞典》的录制,大学毕业后,只身一人来到北京并取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MFA硕士的学位。

娱乐圈有很多长得好看的女演员,但是既好看又才华横溢的女演员却不多。而张芷溪则是这颜值与才华并存的其中之一。张芷溪出生于甘肃省一座普普通通的小城市。高考的时候她优异的成绩考入了西南民族大学学习英文专业,之后更是以英语获得专业八级证书优异成绩从西南民大毕业。但是从西南民大毕业的张芷溪,没有像她身边的同学一样从事于她所学的专业。

而是一个人来到了北京,跟电影学院的名师学习编剧的专业知识,并且以优秀的成绩考取了北电的硕士研究生,就这样张芷溪走上了演员的道路。娱乐圈初试水张芷溪就遭遇了换角的经历。当年轩辕剑之天之痕播出之后,其热度是有目共睹的,而其中关键角色小雪更是受到了众人的喜爱。但是在此剧拍摄之处张芷溪也曾试过这一角色,甚至为了能够让角色可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呈现到众人面前,张芷溪主动把自己的头发剃光了。

虽然之后张芷溪遭遇了换角风波,但是这却为以后张芷溪一鸣惊人奠定了基础。因为颜值与才华并存但又努力的人的运气不会差。寂寞空庭春欲晚崭露头角寂寞空庭春欲晚播出以后很多人都被里面的唯美清宫画面所吸引,这也就让画珠的扮演者被很多人所熟知。没错!画珠的扮演者正是我们的张芷溪小姐姐。从这部剧里面我们可以看出来小姐姐不仅颜值高,而且演技还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