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sprit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三sprit是什么牌子

发布时间:2018-09-03 18:21:04   来源: 网络    

三sprit是什么牌子啊

三sprit是美国的一个时尚品牌,涵盖了服装,手表,饰品,鞋履等,成立于1964年。三sprit是国际时尚品牌,做出来的款式比较符合年轻化又不失稳重的感觉,价格还不是很贵,不花哨,比较适合白领办公室一簇。质量还是有保证的。

Esprit是一个国际性年轻的生活时尚品牌,提供时髦、价格合理的服饰,并为生活增加新意和格调。Esprit在全球直接经营的零售商店超过800家,同时通过14,000家的批发商行销全世界。Esprit在全世界销售场所占地总面积超过1.1百万平方米,遍及40多个国家。Esprit为顾客塑造的绝非仅仅是挂在身上的衣饰,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对生活的态度,一种对自我的感觉。

Esprit的形象由esprit的三横间“E”字标记开始,这个令人过目难忘的标记,在全球四十六个国家的Esprit零售店均可找到。标记的设计显示出Esprit年青、活泼、有趣、创意的一面。基于保持这个标记简单、鲜明、突出的一贯风格,Esprit时刻创新设计意念,并配合“常常不同,并无改变”的宗旨,定期以不同颜色或字款出现Esprit的标记,带给顾客耳目一新的感觉。

三sprit手表价格

艾斯普利特,英文是ESPRIT.手表一般是美国产,大陆地区很少有这个牌子,新加坡,香港等东南亚地区很流行。手表价格不一,机械表比较贵一点,RMB2000左右,电池驱动的一般在1000左右。

ESPRIT (埃斯普利特)是思捷环球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时尚品牌,成立于1964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现品牌标志设计于1979年。

算中高档的牌子吧,建议打折的时候买,这家打折很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