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红色凉鞋怎么搭配衣服街拍 红色凉鞋搭配技巧

发布时间:2018-06-19 14:40:29   来源: 网络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穿红色凉鞋。那么红色凉鞋怎么搭配衣服?下面和小编看看吧!

红色凉鞋怎么搭配衣服

同色系搭配

红色高跟鞋怎么同色系搭配呢?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从头红到脚!这样可以把视觉冲洗提升到最高,不管是在秀场中还是街拍中,这样的搭配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包括大部分时尚圈的人士都非常喜欢这样穿,有非常好的增强气场的效果哟~

单品互相呼应搭配

从头红到脚虽然非常时髦和抢眼,但是确实是很不日常,其实只要穿一件单品与红色凉鞋呼应就可以了。比如说裙子的颜色相呼应或是红色印花相呼应都是非常可行的,很多人觉得印花面积小作用不大,其实不然,就算是小小的印花也足让整体搭配完整和谐。

红白搭配

夏天穿白色应该是看起来最清爽的,不管是白色裙装还是裤装,甚至是一件白色T恤,用一双红色凉鞋来搭配点缀,都会意想不到的好看。不仅可以打造重点,还能成为点睛之笔。只要保证白色的面积大于红色面积就足够了,当然啦如果全身白色再搭配一双红色凉鞋,是最完美的。

单一色与红色搭配

这种搭配其实和上面的搭配有些类似,但是不局限于白色,只局限于面积,只要保证全身大面积是某种单一的纯色,然后再用红色凉鞋来点缀,就非常好看了。如果是西装套装会非常有气质非常女王范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