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帆布鞋磨脚后跟有妙招 帆布鞋磨脚后跟处理方法

发布时间:2018-07-23 17:21:49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穿帆布鞋是非常舒服的事情。也会出现帆布鞋磨脚的情况,那么帆布鞋后跟磨脚怎么办?

帆布鞋挤脚怎么办

帆布鞋挤脚解决方式一

贴创可贴

这是个简单又直接的方法,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贴在脚后跟、脚趾或鞋子上都可以,创可贴的柔韧和中间那块软软的棉花完全可以抵挡得住摩擦带来的疼痛感。但是,不建议长期使用此方法哦。

帆布鞋挤脚解决方式二

温水浸泡

这个方法适合于解决新买的帆布鞋磨小脚趾怎么办的问题,因为新帆布鞋的表面都是有一层胶的,所以布质会稍微有点硬。如果用温水浸泡,可以软化布质,20-30分钟后再用软毛刷轻轻刷洗帆布鞋。等风干后,鞋子就会变软,再也不会磨脚了。

帆布鞋挤脚解决方式三

穿厚棉袜

可以在穿帆布鞋的时候选择一双厚一点的棉袜,这样将鞋子穿大了就不会出现鞋子磨脚的情况了。

帆布鞋挤脚解决方式四

矿泉水挤压法

如果以上方式不奏效那就可以尝试一下用矿泉水瓶挤压的方法,因为帆布鞋都是局部边缘部位磨脚,只要我们用浸过热岁的湿毛巾在磨脚的部位敷一敷,再用矿泉水瓶挤压帆布鞋磨脚的部位,就可以了,不过这个方法最好多执行几次,效果才好!

鞋子小了导致帆布鞋挤脚解决方法

解决方式一

用湿毛巾在鞋子挤脚的地方捂上5分钟左右→然后用块干毛巾包住这个地方→那锤子用力敲几下,直到这个地方平整。这样处理后,鞋子再也不会挤脚了。

解决方式二

把一张报纸捏成一团→浸一些醋(或水),注意整团都要浸到,但不能太湿→取张干的报纸裹住→塞进鞋子挤脚的地方→那一个密封袋子装好鞋子。放到第二天早上,就可以穿了,并且不会感到鞋子小。

解决方式三

拿一块肥皂(或蜡烛)→在鞋子内侧脚跟处涂抹一层→把鞋子放在通风处。这种方法会使鞋子内侧变得光滑,减小摩擦,双脚会舒服很多,可以有效解决帆布鞋小了怎么办的困扰。

帆布鞋磨脚后跟原因

原因一

鞋子设计不合理,低帮帆布鞋鞋帮上口处设计过高,导致鞋子后帮上口戳脚后跟。

原因二

一般鞋子在制作的时候会在鞋的前面和后面加补强件,但是如果补强件没有处理好的话就会导致帆布鞋后跟磨脚。

原因三

鞋子在制作的时候都会刷一层胶,刷完后鞋面没有及时处理会导致鞋面过硬最终也会给大家带来磨脚的情况。

原因四

你可能买的鞋子过小了。没有买对鞋子尺码。

帆布鞋磨脚后跟处理方法

方法一 准备创可贴

想要帆布鞋不磨脚后跟,可以自行准备创可贴贴在脚后跟部位,这样就不会磨脚后跟了,等一段时间磨合过去后,鞋子穿起来就合脚了。

方法二 软化胶水

上面提到鞋子在制作的时候刷了一层胶水导致鞋面过硬磨脚,那么我们就可以用温水将鞋面胶水软化,这样就不会磨后跟了。

软化方法:用温水将鞋子浸泡几分钟,然后用小刷子轻轻的将鞋面刷一遍,晾干鞋子后再穿就不会出现磨脚的情况了。

方法三 穿厚袜子

帆布鞋磨脚疼懂难忍的话,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先穿一双厚一点的棉袜进行后跟保护,这样既保护了脚后跟免受磨脚的痛苦,还可以撑大鞋内空间,让鞋子变得越来越合脚。

方法四 撑大鞋子

上面提到,帆布鞋磨脚后跟的原因也有可能是鞋子买小的原因。因此,可以将废旧的报纸以及鞋楦塞到鞋子里面,过一阵子再穿就不会发生磨脚后跟的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