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7年之痒从何而来 怎么度过7年之痒

发布时间:2016-01-28 17:06:59   来源: 网络    

 

  其实爱情、婚姻说白了就是男人宠着你,女人爱着你,相互体谅,相互尊重。婚姻生活中有句叫做七年之痒,婚姻的第七年很容易出现问题。今天小编教你4个好习惯,安全度过7年之痒。

坚持说“我爱你 ”

坚持说“我爱你 ”   

  坚持说“我爱你 ”

  不要吝啬表达你对TA的爱,睡前或者起床后,轻轻地对她说“我爱你”,每天都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用心,有助于保持夫妻的心灵沟通,更能促进感情亲密度,一句话就能起到维系感情的效用,何乐而不为呢?

记住几个纪念日

记住几个纪念日  

  记住几个纪念日

  生日、情人节、圣诞节等等节日,不要求你记住每一个节日,但一定要记住专属于你们俩的节日,在那天表达你对她浓浓爱意,她会记住你对他的好,更会被你的这份贴心所感动,感情怎会不好?

  回忆初恋时的疯狂

  老夫老妻之时,一起回忆热恋时为对方做过疯狂的事,也是一种小幸福,当年的羞涩和懵懂,更会让你们忍不住找到热恋的感觉,那种心动的场景油然而生,这种幸福也是平时难以感受到的,更能为感情加温。

回忆初恋时的疯狂

回忆初恋时的疯狂

  不定期享受约会之夜

  约会不是年轻人的专利,结婚多年的夫妻们不防在周末去影院看场轻松的影片,关掉手机,看到动情之处依靠在他身边,没有城市的喧杂,更没有工作缠身,沉浸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何尝不是一种小幸福?亦或是去环境不错的餐厅喝喝美酒,品品美食,也能让你们之间有更多交流。

  谁说婚姻生活就必须以家庭孩子为主了,请记住无论何时夫妻之间都必须要有自己的二人时间,这样的婚姻生活才会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