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原来伦敦街拍这么真实,博主穿皮面服装好有气质,没有滤镜也很美

发布时间:2024-03-27 09:05:13   来源: 网络    

皮面服装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都是很陌生的,因为皮面服装很注重搭配的技巧,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够穿出气质的单品。

但是皮面服装依旧非常受欢迎,只要学会了搭配技巧,就能够将皮面的服装穿出十分复古时髦的感觉,利用皮面的服装来让自己的气质更加出挑。

皮面的服装有着很多的款式,不管是皮衣、皮裤还是皮靴,只要能够搭配得好,就能够成为提升气质的单品,那么大家可以来看看皮面服装的搭配方式。

皮毛一体夹克建议选择深咖色,内里的羊

有品位的女人都爱穿皮面服装,老外也不例外,皮衣皮裤皮靴别错过,不得不说原来伦敦街拍这么真实,博主穿皮面服装好有气质,没有滤镜也很美。

皮衣的款式和搭配

机车皮衣+黑色高腰裤

首先来看看皮衣的款式选择和搭配方式,在众多的服装单品中,皮衣可以说是最为常见的服装单品了,而机车皮衣又是皮衣当中最为多见的款式。

机车皮衣会让女性的皮衣造型变得更加帅气有型,复古感十分强烈的机车皮衣建议选择黑色款,这样的话也有显瘦的效果。

黑色机车皮衣内搭一件黑色高领打底衫,再搭配一条黑色高腰裤,这样整体的造型不仅帅气十足,还能够让身材显得更加高挑。

飞行员皮衣+黑色直筒裤

皮毛一体夹克建议选择深咖色,内里的羊

除了机车皮衣之外,还有一种皮衣款式也是很受欢迎的,那就是飞行员皮衣,飞行员皮衣在冬天里是比较常见的,因为这个款式的皮衣带有蓬松感,内里也是有棉花做支撑的。

所以飞行员皮衣能够让女性的形象更加保暖,选择短款的话,也能够提升复古感,再搭配一条黑色直筒裤,整体造型所表现出来的气质非常帅气。

黑色直筒裤能够让女性的双腿看起来更加笔直,对于X型腿或者O型腿的女性来说,黑色直筒裤是显瘦显高的神器。

皮毛一体夹克+黑色牛仔裤

皮毛一体夹克也是冬天里深受欢迎的款式,皮毛一体夹克顾名思义就是将皮面和羊羔绒相结合的款式,这样的款式保暖效果是非常好的。

皮毛一体夹克建议选择深咖色,内里的羊羔绒则采用白色,让造型在复古中又不失干净感,裤装则建议选择黑色牛仔裤去搭配自己,给人十分低调的感觉。

皮裤的款式和搭配

黑色皮裤+皮毛一体夹克

除了皮衣之外,皮裤的造型对女性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因为也有一些女性喜欢用皮裤去搭配自己,那么皮裤建议选择黑色皮裤。

选择黑色皮裤,能够让自己的形象变得更加复古,宽松版型的黑色皮裤能够让女性的造型更加休闲,对腿型也有一定的修饰效果。

黑色皮裤可以和皮毛一体夹克进行搭配,这样的搭配方式不仅十分复古,时尚感也是非常强烈的,再搭配一顶黑色毛线帽,气质拿捏得非常到位。

黑色皮裤+短款羽绒服

在寒冷的冬天里,黑色皮裤还可以和羽绒服进行搭配,来提升造型的保暖效果,但是羽绒服的选择也是很有讲究的,建议用短款羽绒服去搭配自己。

一件紫色的短款羽绒服,搭配一条宽松版型的黑色皮裤,这样的造型不仅十分复古,还有提升身材比例的作用。同时又会给人较为成熟的感觉。

黑色皮裤+Polo针织衫

想要利用黑色皮裤的造型,打造出比较休闲感觉,可以用polo衫去搭配黑色皮裤,那么POLO衫的选择是很有讲究的,因为气质温柔的女性朋友,对于破陆川的选择不太一样。

为了让自己的形象更加温柔,建议用上绿色的短款polo衫去搭配自己,这样的造型就会给人十分温柔且甜美的感觉,非常清新,很有法式风情。

皮靴的款式和搭配

黑色皮靴+长风衣

看完了皮衣和皮裤的一些搭配方式,最后再来说一说皮靴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款式,以及有着哪些搭配的方式,首先在选择皮靴的时候,建议利用黑色长筒皮靴去搭配自己。

黑色长筒皮靴更适合那些腿型较为出众的女性,尤其是小比较细的女性,可以用长款风衣去搭配黑色长筒皮靴,这样的造型是非常飒爽的。

黑色皮靴+短西装

黑色长筒皮靴,还能够搭配短款的西装,搭配短款西装就能够很好地拉长女性的双腿比例,有提升腰线的作用,让女性的整体身材更加高挑,十分完美。

皮毛一体夹克建议选择深咖色,内里的羊

对于皮衣,皮裤,以及皮靴的搭配,相信大家早已有了自己的看法,那么赶快来尝试皮面服装的搭配吧,希望大家能够提升自己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