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颖邓伦恋情坐实 杨颖邓伦频频传出绯闻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1-04-06 09:28:25   来源: 网络    

杨颖邓伦恋情坐实是真的吗?杨颖结婚之后就一直有婚变的传闻,杨颖和邓伦曾经合作过一部作品,后来就频频传出绯闻,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杨颖邓伦恋情坐实

杨颖邓伦恋情坐实

杨颖和邓伦一起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叫做《我的真朋友》,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初入职场的房产中介程真真(杨颖扮演)、邵芃橙(邓伦扮演),通过一个个房子进而见证了家庭冷暖和社会百态的故事,在里面他们都是主角,后来邓伦扮演的邵芃澄发现自己已经爱上杨颖扮演的程真真,最后表白成功,他们在不断的磨砺中得到成长,收获最好的自己和最好的爱情

杨颖邓伦恋情坐实

杨颖邓伦

因为杨颖邓伦是主角,在里面有很多的对手戏,他们在合作期间,就有绯闻传出来,那时候有媒体爆料他们二人在房车上做不雅的事情,但是是有一张聊天记录,没有任何的照片或者视频,而且后来也没有相关的照片被曝光,但是还有很多人在造谣,甚至有人说他们之间的恋情已经坐实,其实娱乐圈很多明星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这是一种很常见的造谣。

杨颖邓伦恋情坐实

邓伦

杨颖邓伦频频传出绯闻是怎么回事?其实他们都很红,人红十分多,所以就会有人造谣,再加上他们两个人合作过很多次,在2018年一起参加过《新舞林大会》,他们还参加了故宫节目的录制,其实他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因为合作认识,再加上两个人有不少的共同朋友,所以关系相对会好很多,但是很多营销号就喜欢拿他们之间的友谊来造谣。

杨颖邓伦恋情坐实是假的,杨颖邓伦频频传出绯闻是因为太红了,合作次数也多,他们之间是指合作过很多次的朋友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