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是不是喜欢郭麒麟 张天爱郭麒麟私下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21-04-06 10:28:25   来源: 网络    

张天爱是不是喜欢郭麒麟?最近这一段时间郭麒麟的人气十分高,因为他参加了奔跑吧这个综艺节目,成为常驻嘉宾,在6月19日播出的一期节目中,郭麒麟和张天爱组CP得到大家的关注,很多人看了他们之后,都说张天爱是不是喜欢郭麒麟,现在就来揭秘一下吧。

张天爱是不是喜欢郭麒麟

郭麒麟

在6月19日的跑男中,节目组要求嘉宾进行分组,由男嘉宾掌握选择权,不过女嘉宾有拒绝的权利,当时杨颖和张翰一组,宋轶和李晨,何穗和蔡徐坤等人很快就组成了一组,最有意思的就是张天爱和郭麒麟组队的过程了,郭麒麟在选人的时候,小眼睛不断的观察各位女生,最后选择了张天爱,这个时候张天爱傲娇的对郭麒麟说:“我可以接受你的邀请,但是我得提个要求,别在用你那个小月牙眼睛,在瞄其她人了好吗?”这一下子全场爆笑,两人之间暧昧的气息扑面而来了,最后就组成了CP。

张天爱是不是喜欢郭麒麟

张天爱

在节目上郭麒麟需要帮张天爱搭配一套衣服,当时郭麒麟十分的用心,到处去咨询售货员,最后耐心又认真的为张天爱搭配了一身衣服,后来张天爱对郭麒麟说:“我特别喜欢你的选择”,听到这里郭麒麟满意的笑了,两个人暧昧持续加深,他们在拍摄“中华传统文化时尚照片”的时候更是配一脸,看起来就很像夫妻,在拍摄的过程中,他们更是有数不清的暧昧小动作,照片中郭麒麟那宠溺的眼神令人着迷,张天爱更是大胆“撩”郭麒麟,所以就有人觉得是张天爱喜欢郭麒麟。

张天爱是不是喜欢郭麒麟

张天爱是不是喜欢郭麒麟

张天爱是不是喜欢郭麒麟目前并不清楚,但是从节目上看两个人有很多的火花,他们之前没有合作过,这是第一次合作,私下也只是普通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