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倩为什么是武大校花 武大校花是吴倩还是黄灿灿

发布时间:2021-04-02 08:28:25   来源: 网络    

武汉大学不仅是以一个盛产樱花的地方,更是盛产美女的地方,里面很多的女生都长的十分的好看,吴倩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吴倩为什么是武大的校花呢?武大的校花是吴倩还是黄灿灿,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吴倩为什么是武大校花

吴倩

吴倩在1992年出生,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系2010级本科班,2010年入学的秋天,吴倩拍摄了一组名为《深秋自HIGH集》的照片,不久之后这组照片在网上流传,那组照片没有经过后期的加工修饰,而吴倩浑然天成的清新气质依然十分的吸引人,所以吴倩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大家都开始称她为武大的校花。2012年,吴倩又在饶雪漫的长篇小说《雀斑》中担任书模,因此得到更多的关注,同年参演微电影《昙华林》,而且还获得首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最佳新秀奖,2013年,签约华策,正式开始演艺生涯。

吴倩为什么是武大校花

黄灿灿

黄灿灿,于2012年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系,在2013年参选“星耀女神”活动在网络上走红,再加上她个人清纯照频繁曝光网络,微博上也流传出很多私下可爱的照片,所以被网友称为“武大女神”,.后来出演了《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半熟少女》等等作品。黄灿灿和吴倩都有武大校花额称号,他们两个人所处的年份也差不多,所以有人质疑到底那一个才会校花。

吴倩为什么是武大校花

吴倩照片

其实在艺术大学里美女如云,每一个人都有自己长相的优势和缺点,难说有一个人能够把所有的女生给“碾压”,在加上每个人的审美是不同的,所以每个人认定的校花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可能大家认为吴倩的美是舒适的自然的,所以她是校花,可是也有人认为黄灿灿的美是可爱的,也是校花。所以在不懂的人眼中,吴倩和黄灿灿都有可能是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