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和黄子韬在一起过吗 杨幂和黄子韬什么关系曝光

发布时间:2021-04-01 21:28:25   来源: 网络    

杨幂出道以来,和很多有名的艺人合作过,黄子韬就是其中一个,关于杨幂和黄子韬的关系外界都很好奇,那么杨幂和黄子韬在一起过吗?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杨幂和黄子韬在一起过吗

杨幂和黄子韬

在2017年,杨幂和黄子韬在一起合作拍摄了电视剧《谈判官》,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杨幂扮演的高级谈判官童薇与黄子韬扮演的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继承人谢晓飞,两个人因缘相识到慢慢的相爱的情感故事,在这部作品中,有很多亲密的戏份,两个人拍摄的部分内容也提前被媒体曝光,当时他们在一个疑似游乐场的地方拍戏,紧接着被拍到杨幂趴在黄子韬身上,零距离接触准备亲吻,当时就有人传出他们的绯闻。

杨幂和黄子韬在一起过吗

杨幂和黄子韬剧照

在2018年电视剧播出的时候,甜蜜的剧情也让观众以为他们私下在一起了,在宣传期间两个人也十分的亲密,所以大家都认为他们在恋爱。其实杨幂和黄子韬没有在一起过,两个人只是很好的朋友关系,他们两个人真正结缘是在《真正男子汉》,这是一个军人国防教育的节目,在节目上他们也经历了军人的辛苦,所以特别的团结,两人彼此的默契带来精彩的一幕幕。在合作完《真正男子汉》之后,他们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两个人出席发布会的时候更是以姐弟相称。

杨幂和黄子韬在一起过吗

杨幂和黄子韬照片

以上就是他们的关系介绍,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杨幂是一个特别容易相处的人,黄子韬是一个特别搞笑的人,所以在一起合作的时候氛围十分好,因为过于亲密,所以一直令大家误会,但是他们两个人坦坦荡荡,一点都不担心媒体的造谣,两个人私下约饭的时候,也毫不忌讳媒体的镜头,的确是清清白白,并没有在一起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