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药水哥为什么叫药水哥 药水哥表情包都有哪些一一遭扒

发布时间:2021-04-01 20:28:26   来源: 网络    

近日,药水哥宣布参加《中国新说唱》得到很多人的关注,甚至国民老公王思聪都点赞,不过不认识药水哥的人,可能会有这样一个疑惑,就是药水哥为什么叫药水哥,他为什么可以这么火呢?现在我们就来揭秘一下吧。

药水哥为什么叫药水哥

药水哥为什么叫药水哥

药水哥是一个游戏主播,他自己对外称真实名字叫做刘波,是北京人,出生于1994年10月14日,现在也就只有二十六岁,但是看起来年龄已经不少了。药水哥这个名字的来源也十分的奇特,药水哥以前打LOL的时候,只会玩卡牌这个英雄,再加上出门的时候会带很多的红药水,每一次卡牌这英雄回家后都会在买5瓶红药水,慢慢的,这就成为他的特色,因此被大家称为药水哥。

药水哥为什么叫药水哥

药水哥照片

药水哥直播的时候很有自己鲜明的风格,很多人都以为他是一个“傻子”,但是认真看过他直播的人大多都会喜欢上他,在直播的时候他能够抓住观众的笑点,同时能够让大家不尴尬,是一个情商十分高的人;在直播间他也经常语出惊人,当初他凭借一句“您配吗”火遍全网,而且他直播十分的搞笑,看起来是在装疯卖傻,但是处处都隐藏这笑点,所以就红了起来。

药水哥为什么叫药水哥

药水哥表情包

药水哥的表情非常的丰富,所以很多网友都截图了他的图片,然后配上文字,做成了药水哥的表情包,随后,这个带有土味的表情包在网络上疯传,很多粉丝都会用她的表情包,甚至有很多不知道药水哥的网友,都有用过药水哥的表情包。他的表情包其实有很多,一个照镜子的表情,这个基本上是万能的,很多文字打上去都十分的合适,还有一个经典的就是“来吧”的表情,简直是把这个话表达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