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静老公是干嘛 胡静老公身份家境背景遭扒是富豪吗

发布时间:2021-03-21 08:28:25   来源: 网络    

胡静通过《人民的名义》这个作品再一次回到大家的视野中,胡静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但是结婚之后就低调了很多,那么胡静的老公是干嘛的呢?胡静老公的身价家境是怎么样的呢?现在就来介绍一下吧。

胡静老公是干嘛

胡静老公是干嘛

胡静老公是干嘛的?胡静早1978年的时候出生,在1998年的时候出演她的首部电影《网络时代的爱情》得到大家的关注,后来有出演了《大明宫词》《少年张三丰》《齐天大圣孙悟空》《孝庄秘史》《杨门虎将》《大清后宫》等等作品,胡静的演技很优秀,当时是得到很多人喜爱的,但是在2008年与朱兆祥结婚之后,基本上没有了她的消息,第二年生下了一个儿子,在2012年的时候复出参演《笑红颜》,但是她的人气已经没有当年的高了,一直到《人民的名义》播出她才被人们想起来。

胡静老公是干嘛

胡静老公

胡静结婚之后事业就发展的很一般,因为她嫁的是很不错的,胡静老公是朱兆祥,朱兆祥个人资料介绍,朱兆祥家境很很殷实,朱兆祥在1966年的时候出生,是马来西亚孝恩集团的董事经理,朱兆祥的父亲是故拿督朱正华,在朱兆祥十几岁的时候就被父亲送到英国留学,当时学习的是学习会计与企管,不到20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管理集团了,朱兆祥的身价是很高的,而且生意做得也十分的大,是一个富豪,而且商业头脑也十分的发达,所以胡静结婚之后基本不用担心钱的事情,结婚之后的几年时间都是在过相夫教子的生活。

胡静老公是干嘛

胡静照片

朱兆祥和胡静的而感情一直后很好,他们两个人之间一直都很恩爱,而且朱兆祥也很支持胡静的工作,以上就是胡静老公朱兆祥的个人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