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伟霆感情经历盘点 陈伟霆谈过几次恋爱前女友有谁

发布时间:2021-02-13 14:28:26   来源: 网络    

陈伟霆感情经历盘点,陈伟霆谈过几次恋爱前女友有谁?目前,陈伟霆官宣过的女朋友其实不多,就只有杨颖跟蔡卓妍,这两个都是在他不红的时候认识的,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算太长。现在的陈伟霆,醉心事业,对恋爱暂时没有什么想法。不过,陈伟霆到是跟很多的流量小花传过绯闻,例如迪丽热巴,赵丽颖等等,不过陈伟霆也否认了这些传闻,所以应该都是捕风捉影而已。

陈伟霆感情经历盘点

陈伟霆感情经历盘点

陈伟霆之前是在香港发展的,不过跑了很多年的龙套都还没真正地火起来,直到来了内地,参演了古剑奇谭,这才火了起来,这个时候的陈伟霆已经29岁了。陈伟霆的恋情一直都很受外界的关注,因为他是当红的小生。在香港,陈伟霆跟anglebaby在一起的时候,两人都是年纪挺小的,这段感情维系了五年,两人就遗憾分手。

陈伟霆前女友有谁

陈伟霆前女友有谁

在这之后,陈伟霆又被传出跟阿sa在一起,这一次两人看起来也是很甜蜜的,虽然是姐弟恋,而且两人的差距很大,但是他们都克服了。陈伟霆还会在公众场合大方对蔡卓妍表白,不过,随着陈伟霆的慢慢走红,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出现了裂痕,两人还是遗憾地分开了。不过,现在陈伟霆跟阿sa都得到了不错的发展,而且阿sa还找到了新的男朋友石恒聪。

陈伟霆谈过几次恋爱

陈伟霆谈过几次恋爱

陈伟霆感情经历盘点,陈伟霆官宣的恋爱有两次 恋爱前女友是杨颖,蔡卓妍。这两位都是很有名的女艺人,尤其是杨颖,在奔跑吧兄弟当中收获了很多粉丝,走上了流量大花的路线。虽然外界传闻陈伟霆感情史很多,是个花花公子,但是这些都不过是媒体的一些博人眼球的手段,喜欢陈伟霆的话,那就多多地去留意陈伟霆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