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岳伦与女子举止亲密 疑偷吃给老婆李湘戴绿帽

发布时间:2020-08-15 09:46:26   来源: 网络    

新鲜八卦出炉,李湘老公王岳伦与女子举止亲密,疑似出轨给老婆戴绿帽。王岳伦被拍到和一神秘女子在KTV走廊墙上壁咚,期间王岳伦更是低头贴近怀里的女子,所以他这是出轨了吗?了解到,这不是第一次被抓到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亲密的画面了。

王岳伦与女子举止亲密

王岳伦与女子举止亲密

有网友晒出一组照片和视频画面,原来是偶遇王岳伦和友人聚餐的场景。当天王岳伦在KTV与友人嗨玩欢畅,大概是醉酒状态。就在此期间王岳伦被拍摄到与一女子行为亲密,令不少网友们咂舌。该女子看上去年轻貌美,并且身材也是相当的不错。长发披肩有一种清新的气质,网友们甚至还在线留言这颜值气质不输年轻时候的李湘。而王岳伦期间还对该女子勾肩搭背,行为举止甚是暧昧。

王岳伦与女子举止亲密

王岳伦与女子举止亲密

当天王岳伦一身休闲装扮,看上去走路还有点踉跄。期间直接将女子按在墙边,壁咚说话行为举止相当的亲密。面对这样的情况,不少小伙伴们都调侃:真的是不怕李湘吃醋吗?想必此时的李湘已经是提刀赶来的路上。

王岳伦李湘

王岳伦李湘

不知道李湘看了有什么感受,上次王岳伦被拍传出轨,李湘为了力证老公的清白频繁秀恩爱,证明夫妻俩感情没有问题,之后大家也慢慢的忘记了,现在王岳伦又被抓包和女子举止亲密的画面,不知当事人看了会如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