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欧阳娜娜颓废唱腔 现场视频曝光唱歌翻车被群嘲太难听了

发布时间:2020-08-10 11:00:57   来源: 网络    

欧阳娜娜颓废唱腔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人的热议,说起欧阳娜娜,大家都知道她的大提琴十分厉害,但演技和唱歌就不怎么样了,经常备受网友热议讨论,这不,欧阳娜娜颓废唱腔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热议,现场视频曝光唱歌翻车被群嘲太难听了,欧阳娜娜颓废唱腔是怎么回事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欧阳娜娜颓废唱腔

欧阳娜娜颓废唱腔

最近芒果台举办了一场晚会,像这种晚会都是可以直接看出艺人的状态,每次晚会进行时都会上很多热搜,明星们表现怎样也一目了然。这一次晚会播出后最大的槽点应该就是欧阳娜娜,晚会还没有结束欧阳娜娜就凭借唱功登上了热搜。欧阳娜娜热搜的词条是“欧阳娜娜的颓废唱腔”,一开始吃瓜网友们都以为欧阳娜娜在舞台上有了什么新奇的突破,没想到却是欧阳娜娜翻车的唱歌现场。网络上对欧阳娜娜的表现称之为颓废唱腔,但是评论清一色都是对欧阳娜娜唱功的吐槽。

欧阳娜娜颓废唱腔

欧阳娜娜颓废唱腔是什么梗

我们都知道欧阳娜娜的专业是大提琴,唱歌和演戏只是她的副业,但是现在欧阳娜娜好像把唱歌当成了自己的主业,就算是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自己的条件摆在那里也不怪网友们吐槽,这一次欧阳娜娜和其他三个人唱了《平凡的一天》,对对《平凡之路》 的改编,欧阳娜娜唱歌的时候有明显的吐字不清晰和忘词的现象。翻车现场被营销成了颓废唱腔,这一波也是很尴尬的,不是大众不懂音乐,往往大众的真实看法才是正常的,也可以激励艺人做得更好。除了唱歌翻车之外,大家也发现欧阳娜娜又长胖了, 不知道是镜头的原因还是她确实长胖了, 整个造型加上舞台上的穿着都让她看上去比之前臃肿,已经和当下女团成员有很大的体重差距了。

欧阳娜娜颓废唱腔

欧阳娜娜最新消息

欧阳娜娜与马伯骞、张颜齐、高天佐合作舞台,颓废唱腔引人关注。歌声中的无力感完美搭配《平凡之路》歌词中的丧气感,不过也有网友批评欧阳娜娜吐词不清,唱歌跑调,拖累了三位优秀Rapper…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娜娜还是好好拉大提琴吧,也有网友表示欧阳娜娜真的不太适合这种风格的歌曲,尤其是后面和三个rapper和声的时候真的很突兀,但是在《向往的生活》上唱的《夏天的风》就很好啊!娜娜以后多尝试甜歌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