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亮为赵丽颖发声 赵丽颖扒拉菜被骂具体始末简直太无语了

发布时间:2020-08-10 10:18:39   来源: 网络    

张亮为赵丽颖发声说了什么?日前,有网友质疑赵丽颖在吃饭时用筷子扒拉菜,张亮发文为其发声,替颖宝证明她的清白,不得不说,中餐厅刚开播,赵丽颖就被黑了个体无完肤,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赵丽颖扒拉菜被骂具体始末简直太无语了,张亮为赵丽颖发声也是十分暖心了,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张亮为赵丽颖发声

张亮为赵丽颖发声

《中餐厅》第四季由黄晓明、林述巍、张亮、赵丽颖、李浩菲五人组成,由于赵丽颖的加入以至于本季节目可以说未播先火,节目还没定档的时候网上就传着各种路透照,现在只是播出两期节目就频频登上热搜,看来本季的《中餐厅》必定会成为爆款。两期节目播出之后赵丽颖都登上了热搜,第一次是夸颖宝负责任的,然而这一次却是有网友喷颖宝吃饭的时候用筷子扒拉菜。

张亮为赵丽颖发声

赵丽颖扒拉菜事件

在日常生活中,父母都会教育大家吃饭的时候不要翻,夹起来就吃掉,尤其是在公共场合更要注意,要不然就会被人评价为没素质的表现。赵丽颖就因为这样一个扒拉菜的动作被一些有心的网友抓住无限放大,以至于很多人喷赵丽颖没教养。随着赵丽颖扒拉菜事件在网上愈演愈烈,张亮也是站出来为赵丽颖发声了,颖宝大粉的评论引人深思。张亮在文中说了两点:1、食材切得太小,大块点的都已经被吃完了,2、装菜的容器很深,这两点结合在一起就是为什么赵丽颖要拿筷子扒拉的原因,因为不扒拉实在是没东西吃啊!幸亏有张亮及时为赵丽颖发声,这件事总算是真相大白了,看来中餐厅的工作确实是很辛苦,以至于颖宝饿到扒拉着找菜吃,不得不说有点让人心疼。

张亮为赵丽颖发声

赵丽颖最新消息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其实赵丽颖在中餐厅真的很用心了,从花千骨,杉杉来了,到楚乔传,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姐姐颜值演技双在线,可能是人红是非多吧,这样的人都能被黑?这么一个努力而又不矫情的女孩,却总是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和剪辑诋毁,只是想说如果不爱请别伤害她,还是多多期待赵丽颖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