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一山宋妍霏分手 女方分手声明暗指张一山给她戴绿帽

发布时间:2020-08-06 11:08:23   来源: 网络    

张一山宋妍霏分手的消息,小伙伴们都是一脸惊讶,谈了三年恋爱没有承认回应过,分手原因却是张一山疑似劈腿。张一山深夜被拍到和陌生美女回酒店的新闻一出,宋妍霏工作室随后发声明称两人于今日和平分手,暗指张一山给宋妍霏戴绿帽。

张一山宋妍霏分手

张一山宋妍霏分手

8月5日23点,宋妍霏工作室发声明称今日已与男星张一山分手,而且,这个分手的时间节点也是很耐人寻味,特意写明了“今日”。看宋妍霏的声明可以推测出,原来,张一山和宋妍霏确实是情侣,但是,“今日”已和张一山分手。有网友大胆吃起了这个瓜,猜测宋妍霏应该是当日看到媒体的爆料才知道张一山夜会美女。

宋妍霏工作室分手声明

宋妍霏工作室分手声明

“今日”指的就是8月5日,这天张一山被媒体曝光和一女子喝醉之后,举止暧昧,一前一后进入酒店。此前,张一山和宋霏妍没有官宣过在一起的新闻。但是,俩人一直都有传出恋爱的绯闻。因为两个人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图片,有同款衣服,疑似是情侣装。

宋妍霏

宋妍霏

看得出来宋妍霏是气极了,谈了三年恋爱男方没有给过名份,甚至网友都不知道他们在一起过,还是工作室发布分手声明才知道的。张一山还劈腿约会陌生美女,网友称宋妍霏三年青春喂了狗。希望plmm能早日走出情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