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青海网红公路游客扎堆拍照 在网红地打卡拍摄好看照片不顾生命危

发布时间:2020-08-04 17:23:42   来源: 网络    

现如今各大网红打卡点,都会有很多网友游客慕名前来,日前,青海网红公路游客扎堆拍照,就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看到这么多网友们在网红地打卡拍摄好看照片不顾生命危险,小编在这里要劝告大家,美照易得,生命无价,没有必要为了拍摄几张好看的照片,就这样完全不顾生命危险的拍照,这简直是太危险了。

青海网红公路游客扎堆拍照

青海网红公路游客扎堆拍照

现如今,打卡各种网红景点成为了一部分人的乐趣。但是,只顾打卡不顾安全也成为了一大难题。因此,今天就发生了一起青海网红公路游客扎堆拍照事件而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据媒体报道,在青海省格尔木市,G315 国道U型公路因其「逆天」的颜值,成为网红打卡地。游客们纷纷将车停在公路边,扎堆在道路中间拍照,可殊不知,危险就在他们身后……

青海网红公路游客扎堆拍照

青海网红公路游客扎堆拍照

根据市民在这条网红公路边拍下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重型货车驶过公路,但游客们丝毫没有察觉,仍在路中间摆各种姿势拍照,不免让人胆战心惊。目前,格尔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增派警力对此路段巡逻喊话,并且在多处设置警示提示牌。交警蜀黍提醒,请前往国道 315 网红公路旅游的游客,为了您和他人的自身安全,请文明旅游安全出行!

最后,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打卡网红点是没有错的,但是还是要注意交通规则,生命安全才是第一。对此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