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扬青程晓玥吴千语同框 前女友的聚会三人关系曝光竟然是闺蜜

发布时间:2020-08-03 12:00:12   来源: 网络    

周扬青程晓玥吴千语同框上了热搜,日前,周扬青程晓玥吴千语同框照片曝光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娱乐圈真的是一个神奇的朋友圈,看似没有交集的人没想到竟然是好朋友。“谁能想到她们竟然是朋友?” ​,周扬青程晓玥吴千语同框,前女友的聚会三人关系曝光竟然是闺蜜,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周扬青程晓玥吴千语什么关系

周扬青程晓玥吴千语什么关系

据了解,8月2日晚,周扬青分享了和姐妹们一起出去玩时候拍的同框照,网友们不禁感慨朋友圈的神奇。合照中居然还有程晓玥、吴千语,没想到三人竟然是朋友关系。几个好姐妹挤在车里凹造型,果然好看的人都是和好看的人做朋友的,而且还都这么有钱。

周扬青程晓玥吴千语什么关系

周扬青程晓玥吴千语同框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三位分别是郑恺前女友,林峰前女友,罗志祥前女友。这不是巧了吗?从程晓玥的晒照中可以看出来,她和吴千语,周扬青两个人的感情可以说是相当的好。过去的一个周,她们三个姐妹淘可以说是形影不离,其中吴千语和程晓玥好像还特意租下了某个地方的别墅,作为她们两个的临时阵地。期间,她们三个人会相约在晚上出去,在周扬青没有时间的时候,就剩下程晓玥和吴千语两个小姐妹的闺蜜时光。

周扬青程晓玥吴千语什么关系

周扬青程晓玥吴千语照片

如果单说她们三个女艺人的时候,还没有找出她们的共同点,可是把她们三个人放到一起的时候,就有种“前女友阵营“的感觉。关于这一点,也有网友在评论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娱乐圈真是个神奇的朋友圈;郑恺的前女友,林峯的前女友,罗志祥的前女友。尽管吴千语,程晓玥,周扬青三个女孩子,曾经都作为某人的现任女友而活跃着,但是分手之后的三人,依旧活出了她们自己,可以说是相当飒的三位小姐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