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贝克汉姆大儿子求婚 贝克汉姆长子求婚女友是谁身份曝光不简单

发布时间:2020-07-29 15:17:07   来源: 网络    

贝克汉姆大儿子求婚是什么情况,日前,贝克汉姆大儿子求婚视频曝光,在亿万富翁老丈人面前单膝下跪求婚,300万的钻戒太闪眼,让不少人都表示感叹,据悉,女方身份也是来头不小的,贝克汉姆长子求婚女友是谁身份曝光不简单,贝克汉姆大儿子求婚是怎么回事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贝克汉姆大儿子求婚

贝克汉姆大儿子求婚

据了解,贝克汉姆大儿子布鲁克林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求婚女友的照片,照片中,布鲁克林深情地握着女友的手,两人甜蜜拥吻。据悉,当天女方父亲也在现场见证了这幸福的场面,照片中布鲁克林的弟弟布拉德利高兴地拥抱了这对准夫妇。

贝克汉姆大儿子求婚

贝克汉姆长子求婚女友是谁

据英国《太阳报》7月28日报道,当天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在自己的Instagram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他在亿万富豪准岳父面前向未婚妻尼古拉·佩尔兹(Nicola Peltz)求婚的甜蜜照片。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今年21岁,在他宣布与25岁的女演员尼古拉·佩尔兹(Nicola Peltz)订婚后,双方家长难掩喜悦之情,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

贝克汉姆大儿子求婚

贝克汉姆大儿子

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主页上分享了一系列的私密照片。虽然布鲁克林·贝克汉姆本人没有证实这些照片是否拍自求婚当天,但照片中捕捉到了他在亿万富豪准岳父尼尔森·佩尔兹(Nelson Peltz)面前向未婚妻单膝下跪的场景。其中一张照片显示,当布鲁克林跪在未婚妻面前时,两位明星看上去都十分激动。照片中,布鲁克林穿着白色休闲T恤,尼古拉则选择了一条蓝底碎花荷叶袖上衣。亿万富豪老父亲喜极而泣,紧紧拥抱女儿。布鲁克林在征得他的同意后,向尼古拉正式求婚,他在社交账号上写道:“宝贝,我无法想象没有你在身旁的日子,你让我感到如此特别,永远都能让我开怀大笑。”尼古拉则回复“我将永远照顾你,永远做你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