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梁继远前女友发文 还没分手梁继远就备注林小宅小宝贝

发布时间:2020-07-13 15:15:14   来源: 网络    

昨晚刚刚被曝出的林小宅和梁继远恋情,很快就又声明分手了,这种三分钟的恋情真的是让不少人诧异不已。而由于网上有人扒出疑似林小宅和梁继远双双恋情内劈腿,让事情变得更加不简单,中午梁继远前女友发文,称两人还没分手就看到梁继远给林小宅备注“小宝贝”了,这是坐实出轨劈腿了吗?

梁继远前女友发文

林小宅梁继远恋情被曝

今天,梁继远前女友发文回应网传男方在未与自己分手情况下与林小宅交往一事,称男方早在没分手之前拿手机时眼神就躲躲闪闪,还为林小宅手机备注“小宝贝”,最后表示自己在感情里面受到伤害已经足够了,不希望这件事情继续发酵下去。

梁继远前女友发文

梁继远前女友发文

当然,目前这些也仅仅是梁继远前女友的个人说法,林小宅也发声表示已经与梁继远分手,目前就剩下事件男主人公梁继远一直不敢出声了,不知道到底是理亏还是想就这样当做事情没发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