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梁继远前女友发文 梁继远林小宅交往时间线曝光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发布时间:2020-07-13 14:07:10   来源: 网络    

梁继远前女友发文说了什么,日前,梁继远林小宅两人的恋情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随后,男方前女友的好朋友刘祎婷发长文爆料称梁继远出轨,梁继远前女友发文回应网传男方在未与自己分手情况下与林小宅交往一事,称男方为林小宅手机备注“小宝贝”。这瓜越来越大了,​梁继远林小宅交往时间线曝光什么时候在一起的?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是怎么回事吧。

梁继远前女友发文

梁继远前女友发文

据了解,本来林小宅之前有一个相恋七年的男友肚子,可是分手没多久,大家就发现,林小宅和模特梁继远在一起了,疑似无缝对接。林小宅上午回应说,自己是分手后才和梁继远在一起的。可是刚才,梁继远的前女友出面,说五月底和梁继远没分手前,就发现他和林小宅在一起了。

梁继远前女友发文

梁继远林小宅交往时间

按照梁继远前女友的说法,她和梁继远五月底分手。那时候她很难过,得了抑郁症,可是发现梁继远手机备注了一个叫小宝贝的人。梁继远前女友觉得不对,就质问这是谁,梁继远说这是一个男生朋友。后来女方发现梁继远又把备注改回来了,于是就问这是发展关系吗?梁继远又否认了,说只是普通朋友,只是聊天比较多,所以才置顶了。如果梁继远前女友说的是真的,梁继远就是在恋情中出轨,林小宅上午说的那些内容,就有点站不住脚了。

梁继远前女友发文

梁继远林小宅在一起多久了

要知道,林小宅之前因为和前男友肚子在一起七年,圈了不少粉,很多人觉得这样的爱情很甜。可是如今又被发现和梁继远在一起的时间线有点奇怪,林小宅才刚建立起来的好感,这下是不要弄没了?不过梁继远目前还没有回应,感情这件事不好轻易下结论。我们对这件事的后续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