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钟美美模仿高考前的班主任 再次模仿老师很多人都感动了

发布时间:2020-07-07 10:18:43   来源: 网络    

钟美美这个名字应该很多人都很清楚了,当初因为模仿老师火了之后就很少模仿老师了,至于到底是什么原因也就不说了,近日钟美美模仿高考前的班主任的视频传出,看完很多人都表示,这就是我的高三老师啊,还是那么传神,甚至有些人还感动落泪了,这是啥情况呢?

钟美美模仿高考前的班主任

钟美美模仿高考前的班主任

昨晚一场高考公益直播中,钟美美空降直播间,模仿高考前与日常的高三班主任。“可能你们会怨我忘记我,我都可以接受,我只希望你们每个人都有美好人生的开始,我爱你们!”

钟美美模仿高考前的班主任

钟美美模仿高考前的班主任

这次的表演,钟美美演绎了高三毕业班老师的“冰火”两面,日常的严厉和考前的深情都是非常到位的。虽然这是钟美美第一次模仿毕业班班主任,但是网友表示:有内味了!想起班主任最温情的时刻,感恩当年无私付出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