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63岁中国爷爷成油管网红 阿木爷爷个人资料走红外网圈粉无数

发布时间:2020-07-13 11:33:40   来源: 网络    

63岁中国爷爷成油管网红是怎么回事?日前,在李子柒之后,一位63岁中国爷爷成油管网红,这位大爷的ID叫做阿木爷爷,凭借一双巧手做出了不少稀奇古怪的木制品,迅速走红外网,63岁中国爷爷成油管网红。阿木爷爷个人资料走红外网圈粉无数?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是怎么回事吧。

63岁中国爷爷成油管网红

63岁中国爷爷成油管网红

据了解,最近, 63 岁的阿木爷爷凭借一双巧手在YouTube走红。不用任何现代机械工具,就能徒手打造鲁班凳、苹果锁、拱桥、将军案、会动的小猪佩奇等木制品。其YouTube频道播放量已经突破 2 亿,被网友称为“当代鲁班”。

63岁中国爷爷成油管网红

阿木爷爷个人资料

就连孙子的玩具都是爷爷用木头亲手制作的,泡泡机、小猪佩奇,画舫等惟妙惟肖的木质玩具让网友纷纷直呼想要这样一个神仙爷爷。对于自己火了这事,阿木爷爷表示自己不是网红,就是一个普通的农民。称在中国,技艺比他好的师傅还有很多。直言要干一辈子,把这个事情做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