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关晓彤鹿晗领证 三十而立的鹿晗给关晓彤求婚了吗

发布时间:2020-07-25 21:28:23   来源: 网络    

关晓彤鹿晗领证了吗?三十而立的鹿晗给关晓彤求婚了吗?一开始两人公布恋情,还引起了微博网络瘫痪,双方粉丝吵得不可开交。但是,随着关晓彤鹿晗的恋情公布得越久,大家对他们慢慢地就转化为祝福了,还有些网友甚至开始催鹿晗关晓彤结婚了。

关晓彤鹿晗领证了吗

关晓彤鹿晗领证了吗

最近,关晓彤在一档综艺节目当中,以一身婚纱亮相,那双大长腿加上美丽的容颜,让无数网友沦陷。其实关晓彤还是长得蛮好看的,所以,有网友就开始期待鹿晗和关晓彤结婚了。相信那个时候,关晓彤应该会很漂亮吧。

鹿晗向关晓彤求婚了吗

鹿晗向关晓彤求婚了吗

数数年龄,鹿晗今年也不小了,90出生的他今年已经30岁了。所以,鹿晗也该到了成家立室的年纪。但是,鹿晗和关晓彤在宣布恋情以后,就一直没怎么同框,在荧幕前很少看到两人合体。就连微博等等的社交平台上也很少看他们两个秀恩爱。一开始是因为有很多的粉丝不接受,所以两人为了保护对方,所以,都是很默契地没有cue过对方。

关晓彤婚纱照

关晓彤婚纱照

那么三十而立的鹿晗,会不会有所行动,很关晓彤求婚呢?其实,鹿晗在自己事业高峰期的时候,冒着掉粉的危险,也要公布自己的女朋友是关晓彤,可以看得出来他多么有担当。所以,某种程度上说,他应该是认定了关晓彤了,而且,不出意外,今后的人生,他也希望跟关晓彤一起度过。

虽然两人还没有领证,鹿晗也还没有求婚,但是不代表两人的感情不好。只是有可能关晓彤年龄相对来说比较小,所以还不着急而已,也许再过几年就可以听到他们的好消息了,不知道鹿晗的伴郎团会不会是以前EXO的兄弟们呢?祝福关晓彤和鹿晗能够一直幸福下去吧,也期待两人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