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赌王讣闻曝光 赌王与四太梁安琪儿子何猷邦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发布时间:2020-06-28 10:07:58   来源: 网络    

赌王讣闻曝光,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值得注意的是,在赌王讣闻曝光之后,大家发现了赌王神秘的第17个儿子何猷邦,这是怎么回事呢?随后,四太梁安琪发文首度公开了何猷邦的存在,赌王与四太梁安琪儿子何猷邦个人资料照片,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赌王讣闻曝光

赌王讣闻曝光

据了解,6月27日,赌王何鸿燊逝世一个月,他的四房家人正式刊登讣闻,意外曝光了赌王隐藏将近30年的神秘儿子何猷邦。讣闻列出何鸿燊17名子女,并非外界所知的16名,多出了从未曝光的儿子“何猷邦”,其辈分在三房何猷启之后,四房长子何猷亨之前。

赌王讣闻曝光

何猷邦个人资料照片

根据网上资料,何猷启出生于1991年,今年29岁,而何猷亨出生于1994年,今年26岁(也有报道指他27岁),那何猷邦就是26岁~29岁之间,港媒的爆料则称何猷邦今年28岁。赌王四太梁安琪称今日曝光的何鸿燊先生讣闻中的儿子何猷邦,为何鸿燊先生和自己的孩子。此前,因孩子身体的原因,何鸿燊先生和自己考虑到给孩子一个安心的成长环境,未曾向外界公布过他的信息。但家族成员对其一视同仁,也恳求外界不要过多关注和打扰孩子。何猷邦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也是何家对于他的保护,不希望外界过于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