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冰卿曝光张铭恩 教胡冰卿手撕前女友徐璐太可怕了

发布时间:2020-06-24 10:24:25   来源: 网络    

这几天张铭恩、胡冰卿和徐璐的三角关系可以说是让不少人惊呆了,被传出绯闻的两人澄清后竟然又拍到张铭恩深夜现身胡冰卿小区,对此胡冰卿接受采访时再次做出澄清,表示两人没有交往,同时胡冰卿曝光张铭恩叫她撕徐璐,这可就真的是大料了,张铭恩这么可怕的吗?分手了还教人去撕前女友?

胡冰卿曝光张铭恩

胡冰卿曝光张铭恩

23日,有媒体曝出张铭恩近日现身胡冰卿所住小区徘徊,引发热议。胡冰卿接受新浪娱乐采访回应与张铭恩的恋情传闻,她表示张铭恩是在剧组杀青当天向自己表白,对于八卦媒体拍到两人在停车场接吻一事,她予以否认,强调当时只是张铭恩在低头询问自己对表白的回应。她爆料在视频被曝光后,张铭恩曾教自己如何对付徐璐,“他说因为徐璐之前也有网暴过别人,你就说她网暴你,就很容易把她给带进去”,“他说你们两个女生之间撕一撕,这件事情就结束了”。

胡冰卿曝光张铭恩

张铭恩教胡冰卿撕徐璐

网友都觉得这样的言论真的是太可怕了,胡冰卿本人也是觉得很恐怖,是决定站出来曝光这件事。她否认自己是小三,并强调自己没有答应男方的表白,目前仍是单身状态。胡冰卿还提供了与张铭恩的聊天截图、男方朋友圈截图等信息,截图显示,男方曾多次在朋友圈发仅胡可见的内容向其示好。

胡冰卿曝光张铭恩

胡冰卿曝光张铭恩

目前张铭恩还没对胡冰卿的爆料做出回复,或许是正在收集对自己有利的材料准备反击?虽然很多人都表示张铭恩真的太可怕了,但是有网友也表示,胡冰卿将自己完全摘出来了,肯定也隐瞒了一些东西的,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