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大陆黄明昊怎么认识的 兄弟俩同框像活宝好搞笑

发布时间:2020-06-16 07:54:28   来源: 网络    

王大陆黄明昊怎么认识的?兄弟俩同框像活宝好搞笑。王大陆黄明昊他们两个人是因为打篮球认识的那个时候,他们分别作为两队的队长。两个人认识之后,因为性格比较相合,所以玩的也比较好,黄明昊去到上海,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王大陆了,因为黄明昊经常有失身份的困扰,所以他不敢住酒店,因此他就打电话给王大陆,想要住他的家王大陆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王大陆黄明昊怎么认识的

王大陆黄明昊怎么认识的

在节目当中,黄明昊跟王大陆之间的互动真的是非常有趣,两个人躺在沙发上面看综艺,动作都是差不多的。而且王一浩和王大陆也会在窄窄的客厅里面一起跳舞,一看就看得出来,黄明昊是专业的,王大陆是业余的,但是他们两个也跳得非常的开心,两个人的互动就像是亲兄弟在家里面一样,又自然又调皮,大家都觉得他们两个的相处方式太有趣了。

黄明昊照片

黄明昊照片

大陆对于黄明昊的照顾还是挺细致的,在黄明昊来到自己家之前,他还会细心的切好水果给弟弟吃,而且在弟弟玩游戏的时候也会非常贴心的送上充电线,就是怕他手机没电。虽然王大陆并不玩游戏,但是黄明昊在他家的时候,他说你想做什么都可以。两个人生活得非常有默契,挤在沙发上躺着,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对方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也不会觉得自己被冷落。

王大陆照片

王大陆照片

王大陆黄明昊怎么认识的?兄弟俩同框像活宝好搞笑。他们认识于打篮球的时候,他们两兄弟同胞确实是挺好笑的,因为他们都是非常有活力的年轻人,而且性格也比较开朗活泼,所以黄明昊跟王大陆相处起来还是充满了活泼的气氛。大家觉得他们这一对年轻人生活的样子,是不是也跟我们平时在家里没什么两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