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霍建华停工在家带娃 事业不及妻女重要专心在家当奶爸

发布时间:2020-06-06 11:12:58   来源: 网络    

自从结婚有女儿后,霍建华就已经很久没有拍戏营业了,粉丝苦不堪言。近日,林心如曝霍建华停工在家带娃,钱都不赚了只想专心在家陪着妻女,霍建华这是要隐退吗?目前家里只有林心如工作,霍建华偶尔带着女儿小海豚来探班。

霍建华停工在家带娃

霍建华停工在家带娃

林心如笑言,没当妈前很讨厌别人聊妈妈经,觉得和自己没关係,为顾及观感,3人总是“偷偷讲”,该戏林心如也参与制作,提到找老公霍建华客串,她笑:“来不及,他也不适合。”

林心如正好拍到6月5日杀青,笑言,老公霍建华有带女儿小海豚来探班,每个月来一次,每次待1小时左右。由于林心如现在有房地产导演,到处可见广告看板,连女儿被问妈妈的工作,还会童言童语:“妈妈在卖房子。”

霍建华停工在家带娃

霍建华停工在家带娃

因为疫情因素,霍建华在家当煮夫、当奶爸,林心如笑:“现在就我先来工作喽!”有次一家三口还和陈意涵、张钧甯一起吃饭,霍建华因和张钧甯合作过《如懿传》,张钧甯又是陈意涵的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