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迪要暴打蔡徐坤什么梗 两人有什么私人恩怨吗

发布时间:2020-06-06 09:14:59   来源: 网络    

杨迪要暴打蔡徐坤的热搜挂了一整晚,两人私下有什么恩怨吗?竟严重到杨迪要暴打的程度。原来事情起源于最新一期的跑男,在猜词环节中蔡徐坤多次让杨迪中枪,观众看了都差点笑喷,怀疑蔡徐坤故意要气死杨迪,下面来完整的看看吧。

杨迪要暴打蔡徐坤

杨迪要暴打蔡徐坤

《奔跑吧》这个环节是大家形容蔡徐坤去猜,就是自己身上具备的一个东西。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偶像包袱”,大家都做出了各自的形容。大家开始的形容都是自己身上有多少斤这个东西,而杨迪则说自己没有,后来大家又形容说这个东西是个无形的,是个精神层面的东西。

杨迪要暴打蔡徐坤

杨迪要暴打蔡徐坤

蔡徐坤得到大家的提示之后,于是猜测这个东西是“艺术细胞”,他这样一说之后,杨迪躺枪了,杨迪愤怒的质问蔡徐坤说难道自己没有艺术细胞吗?后来大家又给出了一些提示,蔡徐坤第二次的猜测是智慧。听到这个答案之后,杨迪站了起来,拿起了椅子,蔡徐坤弱小无助的蹲在一旁,李晨过来拦住了杨迪。

杨迪要暴打蔡徐坤

杨迪要暴打蔡徐坤

后来大家又提示说,这个东西其实是每天都会在意的,一个比较表面的东西,蔡徐坤这次自信满满的说出了答案。不过杨迪率先说出口,杨迪说:“你不要给我说一些颜值之类的答案。”没有想到蔡徐坤却天真的反问了一句:“难道不是颜值吗?”

听到蔡徐坤说这句话之后,杨迪彻底暴走了,他的怒气值已经达到了最高,想要暴打蔡徐坤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