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爽深夜发文又删除 爽姐具体发了什么内容

发布时间:2020-06-02 10:17:06   来源: 网络    

昨晚凌晨,郑爽深夜发文又删除是什么情况?发生什么事情了吗?这几年来,粉丝都知道郑爽身边没有多少工作人员,基本都是自己单干,深夜发文自曝已与商务结束专属合作,而对方仍跟随着自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郑爽深夜发文又删除
郑爽深夜发文又删除

6月2日凌晨,郑爽发文表示自己于2019年1月底与商务在口头上达成了结束专属合约的协议,但是对方一直没有意识到,还仍然跟着自己。郑爽称这段关系在她看来是早就结束的关系,只不过她还想给对方六点情面,不想让在场的人那么尴尬。郑爽透露最近自己正在“7头6臂处理行程,合约条件,看台本”,还感谢了自己另外两位工作人员。不过,随后郑爽又删除了这条微博。

郑爽深夜发文又删除
郑爽深夜发文又删除

借此郑爽还特意配上一个有点奶凶奶凶的表情来表示自己的不满意这种“强盗式”的合作关系。不过很快郑爽就把这条微博删除了,或许她思考过后觉得这么说不妥吧,可是还是没有网友们的动作快呢,看来郑爽和网友们晚上都是不用睡觉的,凌晨三点多了还在网络上游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