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伊能静谈回归原因 想要享受舞台做自己回应儿子女装问题

发布时间:2020-06-02 10:39:56   来源: 网络    

这段时间最受关注的节目肯定是微博先火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了,随着播出时间的临近也有越来越多的消息传出,而作为其中年纪最大一个,伊能静谈回归原因,表示年轻时候没有享受过舞台,这一次要做自己,同时也回应了近日网上关于儿子女装的问题。

伊能静乘风破浪的姐姐
伊能静乘风破浪的姐姐
6月1日伊能静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小作文,回忆了自己的出道经历以及自己重新复出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的原因。自己本来在儿子要读大学,米粒需要照顾的时候忙不开,但是经过导演组的一番劝说被打动还是决定要参加这档节目。

伊能静谈回归原因
伊能静谈回归原因
而伊能静也透露了儿子对自己的支持,“你支持我们做自己,我们也希望你做自己,去享受吧!”儿子还牵着自己的手,为自己写歌,教自己跳舞,最离不开的是母子间相互的支持。伊能静的一番话坦白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表达了对于儿子的态度,那就是支持他做自己,这也力挺了最近饱受争议的儿子。

伊能静力挺儿子做自己
伊能静力挺儿子做自己
前几日伊能静儿子女装照片被扒出,因此饱受争议,他的取向问题通过这里被网友们怀疑,甚至有许多人把矛头指向伊能静跟哈林,说在孩子小的时候就离婚造成了爱好扭曲。如今伊能静也算是回应了外界的质疑,力挺儿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