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天真将卸任所有艺人经纪业务 杨天真转战直播行业要出道了吗

发布时间:2020-06-01 16:44:30   来源: 网络    

杨天真将卸任所有艺人经纪业务消息曝光,引来了大家的围观,这是怎么回事呢?杨天真转战直播行业要出道了吗?日前,杨天真将卸任所有艺人经纪业务上了热搜,杨天真作为明星经纪人,实力不容小觑,但近日杨天真将转战直播行业,从头再来,这是什么情况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杨天真将卸任所有艺人经纪业务
壹心娱乐算是娱乐圈的话题经纪公司了,尤其是CEO杨天真,一举一动都能登上热搜,流量堪比顶级流量小花。杨天真的确为旗下艺人带来了不少知名度,但同时,她的一些营销手段也引发了恶感,不少人因为杨天真迁怒壹心艺人,很多壹心艺人的粉丝都盼望杨天真能够离职。

杨天真将卸任所有艺人经纪业务
终于,杨天真要和壹心的艺人经纪业务说拜拜了!6月1日,壹心娱乐发表声明,称公司将进行“二次创业”,重建战略布局和业务板块,陈洁和杨天真将卸任所有艺人经纪业务,交由陆三土全权负责。陈洁和杨天真未来将不会负责壹心艺人的演艺事业,她们要去干嘛呢?二人将开辟新的领域,陈洁负责影视制作,杨天真开拓直播经纪板块。壹心娱乐的未来将由三大板块构成,分别是演艺经纪、影视制作、直播经纪。

杨天真将卸任所有艺人经纪业务
陆三土一直以来拥有比较稳定的影视资源,本人也比较低调,追求传统艺人发展模式,对于一心想要成为好演员的艺人来说,他应该是个好选择。陈洁负责影视制作,其实,壹心娱乐一直有接触这个领域,早些年《陆垚知马俐》这部电影,就有壹心的投资。杨天真负责直播,顺应了当下潮流,现在,明星做直播,网红做直播,直播甚至比演戏还要赚钱,杨天真这样做,毫无疑问是要赚取更多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