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些宁gugudan退团了吗 sally刘些宁在韩国gugudan人气怎样

发布时间:2020-06-01 10:46:48   来源: 网络    

创造营持续热播中,不少人也开始受到很多的关注,比如刘些宁。其实如果有了解韩圈的人应该有听过刘些宁sally,她之前是韩团gugudan的,那么这次参加创造营是怎么回事呢?刘些宁gugudan退团了吗?刘些宁在韩国gugudan的人气怎样是什么位置?

刘些宁gugudan退团了吗
刘些宁gugudan退团了吗
据了解,刘些宁艺名叫做Sally,她是韩国女子演唱组合gugudan成员,早在2016年,她便随着组合凭借首张迷你专辑《Act.1 The Little Mermaid》正式出道;2017年2月刘些宁随着组合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Act.2 Narcissus》;2017年11月刘些宁随着组合发行首张单曲《Act.3 Chococo Factory》;2018年2月,随组合发行第二张单曲专辑《Act.4 Cait Sith》。

刘些宁gugudan人气
刘些宁gugudan人气
去年,刘些宁回国发展并官宣签约好好榜样公司,不过她并没有退出韩国女子演唱组合gugudan,只不过决定在中国开展活动。如今参加创造营,人气远比之前在韩国高,可见刘些宁回国的决策是对的。

刘些宁黑历史
刘些宁gugudan位置
刘些宁擅长找镜头,总能轻而易举让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在即兴舞蹈时,刘些宁手指摸唇,再加上眼神的加持,现场观看的学员都直呼“太撩了”,不得不说,作为早已出道三年的刘些宁来说,这些小场面,刘些宁分分钟钟hold住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