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乃万卡十也会这么火吗 青春有你乃万第十名无缘出道人气却很高

发布时间:2020-06-01 10:11:16   来源: 网络    

日前,乃万卡十也会这么火吗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在青春有你2大结局之后,人气也十分高的乃万却没有在出道团THE9中,不少人都直呼太可惜了,青春有你乃万第十名无缘出道人气却很高,乃万灵魂质问卡十也会这么火吗?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乃万卡十也会这么火吗
随着《青春有你2》这档综艺节目的结束,出道的九个人也是被选择了出来,那么剩下的那些未被选择到的训练生们,自然就要打包行李回到原来的地方。于是,这些被为选择了训练生们便在机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其中作为排在第十名的乃万,并在机场见到了她感到震惊的一面。

乃万卡十也会这么火吗怎么回事
在她的心里面,是一直认为没有出道就代表着不火,所以她也没有想到在机场会有那么多的粉丝来争相为她送礼。因此她在看到众多粉丝们到来的那一刻,也是惊呆了,并灵魂质问出“卡十也会这么火吗”。对此,粉丝们也是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并表示如果有演唱会了一定去看。

乃万青春有你被淘汰
看到乃万在机场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小编觉得简直不要太可爱了。本来在节目当中觉得她是有着御姐范的一位rapper,却没有想到在私底下竟然如此的呆萌。这样一位可御姐可甜妹的女生,试问谁会不喜欢呢?相信对于乃万而言,这仅仅只是演艺道路当中的一个经历而已。毕竟乃万相比较很多人已经出道很久,而且也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和粉丝,所以说不定solo更适合她的发展。更何况在这一次的节目里面,乃万向更多的人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因此她之后发展肯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