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根硕退伍发微博庆祝 服兵役后人气下滑严重张根硕还能火吗

发布时间:2020-05-30 11:37:16   来源: 网络    

日前,韩国知名人气艺人张根硕退伍发微博庆祝,和粉丝们宣布自己即将回归的好消息。张根硕退伍发微博庆祝,连续两年服兵役后,张根硕人气下滑严重,因为没有作品的推出,也没有任何宣传,已经有不少粉丝遗忘张根硕了,现如今重新复出,张根硕还能火吗?

张根硕退伍发微博庆祝
张根硕退伍发微博庆祝

5月29日下午,据韩媒报道,韩国著名男艺人张根硕在首尔消防灾难本部结束军队服役,正式退伍,现场照片新鲜曝光。由于处于疫情期间,所以并没有举行任何见面会。

不过,从媒体曝光的照片中看出,张根硕经过两年的军旅生活,整个人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不再像以前那么瘦弱,身材看起来也结实了很多,照片中,张根硕戴着鸭舌帽和口罩,身穿红色短袖衬衫,搭配西装裤,十分帅气,由于他始终戴着口罩,看不清楚服完兵役后,张根硕的脸部表情,但是从他对着镜头敬军礼的姿势看,完成服兵役任务的张根硕还是非常开心的,终于可以恢复自由了。

张根硕退伍发微博庆祝
张根硕退伍发微博庆祝

据悉,此前张根硕于2018年7月16日入伍,在兵务厅身体检查中因两极性障碍被判定为4级兵役,随后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接受基础的军事训练,入伍后便很少再有他的消息,当初张根硕在入伍时并没有公开入伍场所和时间,这也让很多喜欢他的粉丝非常担心他,如今看到昔日的花样美男安全回来,粉丝们也该放心了。

当年在韩流猖獗的时期,1987年出生的张根硕凭借着自己清新帅气的外表俘获了无数亚洲少女的芳心,尤其是他在韩剧《原来是花美男啊》中饰演的“黄泰京”,不仅颜值在线,而且非常有才华,张根硕也是凭借着这部剧红遍亚洲海内外,剧中的他基本是与“王子”“美男”画等号的,永远都是一头飘逸的长发,说话的声音也是非常温柔,而且从身边走过会留下淡淡的香气。

2009年的这部韩剧也成为了张根硕演艺事业的巅峰之作,更是掀起了全亚洲的又一股韩潮,可能很多观众记不住剧情,但是对他在剧中浓眉眼线的打扮一定印象深刻,尤其是在日本,街头随处可见他的广告,当时韩媒甚至称他在日本的人气“超越了裴勇俊”。

张根硕退伍发微博庆祝
张根硕退伍发微博庆祝

但是接下来的几年,张根硕再没有作品能够超越这部剧,直到2014年下半年,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张根硕却陷入“逃税漏税”的丑闻中,当时韩国国税厅对张根硕进行调查,其涉嫌“逃税漏税”,总金额甚至高达20亿韩元,对于这起事件,韩国民众也十分关注,他们向来就非常忌讳艺人在税务方面的不检点,随后,事件不断发酵,张根硕的人气也一落千丈,甚至将他在韩国热门综艺中的镜头全部剪掉,最后调查结果却是因为当时经纪公司失误导致,但这对于张根硕来说已经造成非常沉重的打击,之后,张根硕便鲜有作品再问世。

5月29日,张根硕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用英文写道“I’m Back”,表示自己回来了,

粉丝们看到偶像归来,都非常开心,称“哥哥终于等到你了,我们好想你”看来还是有很多观众记得那个曾经的花美男,希望能够再次看到他重回荧幕。